《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各种问题解答

时间:2014-05-3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各种问题解答。

  Q:游戏报错,报错内容中含有"IntZ""ResZ"

  A: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您的显卡驱动过旧造成的,请尝试升级显卡驱动以解决此问题。

  Q:游戏报错,错误提示:Unable to set appropriate display mode

  A:此问题是由于您的显卡设置错误所造成,请尝试更新您的显卡驱动以解决此问题,尤其是N卡的用户请使用与您的显卡系列版本所对应的显卡驱动(不是最新的,而是与您所使用的显卡系列相对应的)。

  Q:游戏报错,错误提示:无法定位XXXX于动态链接库msvcrt.dll上

  A:建议您重新安装系统或者从其它电脑上将此拷取此文件到本机电脑中,或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Q:启动游戏时卡在读条位置

  A:客户端首次开启时游戏会加载大量数据,所以会出现长时间处在加载中的情况,请耐心等待尽量不要进行可能导致客户端未响应的操作。同时,我们希望您能提供以下信息以便于我们更好的解决此问题:wowplauncher.cfg、wowplauncher.log 、 wowplauncher.log.bak 以及 dxdiag.txt 四个文件。请将文件及截图发送至:igame_kefu@kongzhong.com

  Q:卡在同步中

  A:此问题多数情况下是由于您所使用的网络造成的,建议您联系您当地的网络运营商帮您检查网络。

  同时我们也推荐您尝试请删除

  %temp%wargaming.netwowp

  %appdata%wargaming.netWorld of Warplanes

  内的所有文件后再次尝试登录。

  Q:**卡在战斗中

  A:请删除

  %temp%wargaming.netwowp

  %appdata%wargaming.netWorld of Warplanes

  内的所有文件后再次尝试登录。

  您可以在开始菜单运行中直接复制粘贴上述两个地址直接打开该文件夹。

  Q:窗口切换或最小化重新打开游戏时出现崩溃

  A:请您更新至最新的显卡驱动,可有效解决游戏崩溃问题。并且,如果您有游戏时同时进行其他操作的需要,建议您使用窗口模式进行游戏。

  同时,我们建议您升级为WIN7 64位系统,可以更好的体验游戏。

  其它问题

  Q:启动游戏时速度很慢,游戏无响应

  A:游戏启动时会读取大量数据,所以会出现长时间进行加载的情况,请耐心等待客户端读取资源,尽量不要进行其他可能导致客户端无响应的操作。

  Q:《坦克世界》与《**世界》的资产没有同步。

  A:《坦克世界》与《**世界》的账号和VIP系统已实现全面打通,需要您分别登录《坦克世界》与《**世界》,两款游戏都登录一次,才能实现资产打通。

  Q:游戏进行中掉线

  A:可能出现此问题的原因很多。首先请您确认自己的帐号没有其他人在登录坦克或**游戏,尝试修改密码后再行登录。另外,在游戏中长时间挂在机库也会出现自动下线的情况。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则可能是由于您的网络端口出现异常导致的,请您断开您的上网设备10-15分钟后并且重启您的猫或路由器进行尝试。如果还无法正常开启游戏,建议您联系您当地的网络运营商帮您查看一下网络。

  Q:《**世界》安装完成后,选择安装GeForce Experience有什么用?

  A:GeForce Experience是NVDIA的一款应用程序,是优化自己的游戏、保持驱动程序始终为最新版本的最简单方法。GeForce Experience可以链接至NVDIA云端,下载专为自己电脑而量身定制的优化游戏设置。如此一来,你的电脑便能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始终针对最新游戏而完成优化。

  Q:《**世界》安装完成后,N卡用户如何操作GeForce Experience?

  A:点击了解详细操作>>>>

  客服热线:010-82296981 7*24小时

  还有更多问题,请点击这里>>>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