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模式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教程,是《战机世界》提供新玩家练习上手的模式,由一系列的任务构成。完成任务会得到相应的任务奖励。 同一任务可被重复完成,但同一任务奖励只能获取一次。

  新手教程

  新手教程,是《**世界》提供新玩家练习上手的模式,由一系列的任务构成。完成任务会得到相应的任务奖励。 同一任务可被重复完成,但同一任务奖励只能获取一次。

  标准模式

  标准模式,又名随机战场,是**世界中最主要的游戏模式。首先,系统会将智能挑选战斗力相当的两个队伍(各15人)放在一张随机选择的地图上,玩家需要尽力去取得胜利。获取胜利有两个条件:击毁全部敌机、获取制空权,任意达到一个条件即可获胜。

  训练模式

  在训练模式中,玩家可以创建一个房间,自由选择对战地图,开放给其他玩家进入,也可以添加数量范围内任意数量任意型号的AI**。训练模式不产生任何消耗,同样也没有任何收益。

 

相关阅读:战斗模式,战机世界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