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机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击机是真正的空中死神,火力凶狠,并且有很好的防护能力。但在速度机动性等方面较差。这些特点意味着攻击机的主要任务不是去与敌方战机周旋,而是消灭敌人的地面目标来为团队赢得胜利。

  定义:

  是真正的空中死神,火力凶狠,并且有很好的防护能力。但在速度机动性等方面较差。这些特点意味着攻击机的主要任务不是去与敌方**周旋,而是消灭敌人的地面目标来为团队赢得胜利。

  定位:

  超低空,对敌攻击

  飞行战术:

  控制飞行高度在一个较低的海拔,一方面因为低海拔飞行不容易被敌人发现,另外一旦被发现,可以借助低空投弹将敌机引入爆炸范围,利用炸弹摧毁敌方地面目标和敌机。

  尾炮是攻击机的强有力的自卫手段之一,被咬尾后,多调整飞行姿态。一方面尽量保证敌机一直处于尾炮的攻击范围内,另一方面也能很好的躲避敌机的射击,为尾炮手清除尾巴提供更多的时间和机会。

  由于攻击机机动性很差,在攻击地面目标时,保持俯冲攻击的角度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如果角度过大,很容易发生因不能及时拉起而与地面目标撞毁的情况。

 

相关阅读:攻击机,战机世界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