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手的成长经历 战机世界心得总结

时间:2017-02-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新手的成长经历 战机世界心得总结

  经历篇:

  初次进入游戏,感觉开着飞机常常连自己都分不清方向,坠机成了家常便饭,更是分不清什么BZ,英买曼等等各种机动怎么做。

  在操作模式的选择上也走了不少弯路,最开始的坦克模式,后来觉得拉环模式打人精准又尝试拉环,在网上看帖说摇杆模式可以做一些很流程的机动又专门去买了个摇杆,

  但是实话实说拉环和摇杆不是我们新手能玩的,这两种模式我在训练房里试了几场就果断放弃掉,拉坏模式下各种打不到人,摇杆模式很难控制自己飞机的飞行方向,建议新手还是老老实实的用坦克模式,

  因为最后我才知道整个**世界,玩拉坏和摇杆的实在是少之又少(据一个老鸟说的这两种模式你没长时间的训练是不可能达到操作自如的境界)。

  在飞机的选择上也走了不少弯路,最开始基本是看网上说什么飞机好就玩什么,搞到最后每个系都在打。后来看见论坛的宣传我加入了空军一号,在空一中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玩游戏遇到的第一个老鸟--AF-毒刺,

  当时我已经玩了大概400多场了想毕业,也不知道找谁正好看见毒刺在一个开放的房间就进去问他能不能毕业,他让我把自己的战绩截图发给他,结果那叫做惨无人睹,胜率40%多更别提什么击杀比了,

  结果是肯定的我没能毕业,但是毒刺大哥非常热心的给我讲了一些经验并发了2个关于**世界视频的网站,让我有空去看看对我有所帮助(在攻略篇中我回放出链接)。

  看了一些网站上的视频我才明白了一些机动的原理并且自己想透了我的操作模式下的做法,而且在搞清楚了自己的方向,在上面我认识了自己第一个师傅--上校零点,我在网站上找到了他开D系的109的视频,又找论坛里找到了他关于109写给新人的一些攻略,

  我刻意的去模仿学习慢慢的找到了一些感觉,后来一次机会有幸和--AF-小宇一起组队双飞了几场,小宇指点了一下我切入战场的时机与目标的正确选择,胜率和击杀比慢慢的开始爬升又经过两百场的洗礼达到了空一学院毕业的要求。

  在毕业以后我遇到了我的基友--德国第二十九装甲师,一个也是和我一样从零开始、从被虐中成长起来的菜鸟,认识他以后我的重心又转投了美系开始了中高空缠斗,我们开始组队飞行,开始明白了互相掩护清尾、集火等等编队战术,

  在组队飞行中我们每打一局就分析对方的失误与不足,慢慢的失误越来越少,我们也经过近2000场的飞行从一个新手菜鸟成长为入门的菜鸟。

  攻略篇:

  一、路线的选择

  S系-适合中低空缠斗,火力不错,但是切记遇到高空的**不能抬头时间过长,很容易就失速。

  R系-标准的低空格斗机,在低空转向、狗斗能力强大,火力不错,皮薄,切记不要和人对头打,上到高空就是菜。

  D系-高空机适合BZ打法,火力强大,射击距离在轻战在500米、重站700-800米能充分发挥火力,很多新人喜欢用此系**俯冲下来就在低空缠斗,个人感觉这样是靶机,玩此系飞机个人见解大多数情况应该俯冲过后充分利用速度的优势小角度爬升拉开距离及高度在考虑转向。

  M系-机动、转向能力强,适合中高空缠斗,中高空小BZ,火力一般,因为枪管容易发烫,大多数时间最好是点射,抓住机会在考虑连射,陆航和海航在爬升高度及火力上有一定区别,陆航爬升强,海航火力强。

  Y系-中空战斗机,各项能力都没明显优劣式,典型的万金油系列,重战线的机动优与D系重战。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