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战斗机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型战斗机的特点为火力强劲、高速、发动机的持续加力能力强,并且有较高的生命值。在战场中,重型战斗机的主要任务为护卫友方战机和对对方的攻击机进行拦截,必要时也可选择携带炸弹攻击敌方地面目标。

  定义:

  的特点为火力强劲、高速、发动机的持续加力能力强,并且有较高的生命值。在战场中,重型战斗机的主要任务为护卫友方**和对对方的攻击机进行拦截,必要时也可选择携带炸弹攻击敌方地面目标。

  定位:

  高空,俯冲攻击

  飞行战术:

  爬高以后,从目标后上方向下俯冲攻击,如果目标降低高度,则一直压着目标打,把它压到地上去。如果目标爬升,则只要略微抬起机头,就可以一直保持攻击状态。

  遇到机动性高、火力较弱的战斗机时,可以选择与目标进行对射。重型战斗机火力较猛,如果目标不躲避,则利用火力优势持续攻击目标直至摧毁。

  当被一个或者几个机动性较高的**攻击时,利用重型战斗机发动机优异的加力性能迅速加力脱离。

 

相关阅读:重型战斗机,战机世界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