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三军联动震撼宣传片曝光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立志打造最真实的二战空战。为迎接这次开放测试,实现坦克和战机的陆空联动,官方首曝全新宣传片《坦克呼叫空中支援》。《战机世界》邀你易起打飞机!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立志打造最真实的二战空战。为迎接这次开放测试,实现坦克和**的陆空联动,官方首曝全新宣传片《坦克呼叫空中支援》。《**世界》邀你易起打飞机!

  此次《**世界》首曝的最新视频主要讲述了二战期间,一个坦克兵在战火中孤立无援,坦克部队已经被打得七零八落。他拿起电话准备求援的时候,天空中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声响,兄弟部队的**编队及时赶到,一阵激战之后,整场战斗局面被彻底改变。

  视频当中出现的《**世界》游戏画面完美诠释了二战当年的真实历史,游戏激爽快速、激烈酷炫的节奏与快感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印证了只有正统的战斗民族才能研发出真正的战争网游。相信开放测试之后,《**世界》会全面详实的向大家展示它强大的空中战场。

  【强强联合:拉开世界之战大幕】

  全球顶级热门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于2011年3月15日上线至今三年,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口碑的战争军事网游。截止2013年,《坦克世界》全球玩家达到8000万,中国玩家4000万,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28万,中国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5万。

  三年间,《坦克世界》创造过千万玩家同时争相体验C系坦克的火爆场面;而作为《坦克世界》兄弟篇《**世界》也不甘示弱,从2011年研发至今,凭借逼真的画面、百余款**、紧张激烈的空战元素等众多游戏特色,赢得了全球数以万计的战争网游玩家的心。

  截止今日,《**世界》取得了2012年EGA欧洲最受期待网络游戏、2012年E3最佳混合模式游戏、2013年科隆游戏展最佳免费游戏、2013年金翎奖最受期待网游等国内外大小15个知名奖项,可谓是经过百般考验,千万玩家的亲身尝试,在此,《**世界》感谢广大媒体和玩家对我们的一贯支持和鼓励。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