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三军联动震撼宣传片曝光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立志打造最真实的二战空战。为迎接这次开放测试,实现坦克和战机的陆空联动,官方首曝全新宣传片《坦克呼叫空中支援》。《战机世界》邀你易起打飞机!

  【三军联动:资产互通助你克敌制胜】

  一份钱玩转三款游戏

  目前,"战争传奇"旗下三部战争大作《坦克世界》、《**世界》与《战舰世界》已完成资产打通。玩家购买一次高级账号就能在《坦克世界》和《**世界》(《战舰世界》尚未开测)中同时享受VIP礼遇(战斗所获经验与银币收益增加50%),还能共用金币及全局经验。

  空中MOBA 海陆空立体战斗

  玩家在《**世界》中,不仅可以在空中和其他**拼性能、拼技术、拼战术,还能驾驶扫地机对遍布地图各处的目标进行轰炸,和队友利用多机种配合赢得胜利。赢得胜利。

  四大玩点让你惊喜不断

  《**世界》除了资产互通和独创的空中MOBA玩法之外,还拥有简单易上手和激爽的战斗体验等特色,任何类型的玩家都能迅速加入空战。《**世界》采取15V15的团队作战,智能分房系统负责将实力相当的成员分配到两个团队中,玩家在对战期间,自行商讨决定战术。与陆地作战不同,进入战场后,双方成员会迅速碰面,短短四分钟,一场激战就会决出胜负。玩家们在小憩时间就能爽一把,更重要的是,不管输赢都有钱和经验拿哦!

  【展望未来 感恩玩家的等待与支持】

  《坦克世界》、《**世界》、《战舰世界》是Wargaming公司旗下三大顶级战争网游。其创始人、CEO维克托先生曾表示,以《**世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契机,通过《坦克世界》在中国丰富的运营经验,加之2014年Q4《战舰世界》的技术测试,相信"战争传奇"品牌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的成功。 

  明日14时,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正式开启测试!

  《**世界》,玩的就是空战!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