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机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斗机是战场上的中流砥柱,双方战斗机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左右战场形势。战斗机较为机动灵活,但火力和生命值较低则是其显著的缺点。

  定义:

  是战场上的中流砥柱,双方战斗机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左右战场形势。战斗机较为机动灵活,但火力和生命值较低则是其显著的缺点。

  定位:

  空中格斗,中低空,中高空

  飞行战术:

  在多个目标可以选择攻击的情况下,优先选择正在攻击中的敌机。因为正在攻击中的目标关注点通常在其追击的目标上,为了获得更多的攻击机会往往很少机动闪避,很容易被击中;另一方面这样做也减轻了队友的负担。

  在多敌对多的情况下,尽量保持所有敌机均在己方的追击之中,避免出现集中追击某一架敌机而置其他敌机于不顾的局面。

  根据目标窗口的性能对比,利用自身性能优势使用不同的机动战术:机动性优于对手时,在水平面与敌机盘旋缠斗。速度性能优于对手时,快速拉开距离再次发起攻击

 

相关阅读:战斗机,战机世界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