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服版大曝光 战场地图介绍汇总

时间:2014-02-11 00:00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试飞测试,作为一位优秀的飞行员,当然也要了解即将进入的战场地形。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试飞测试,作为一位优秀的飞行员,当然也要了解即将进入的战场地形。

  在上次测试中,游戏只包含了7张战场地图,战斗进行多了之后,飞行员们难免会出单调乏味的感觉。所以在本次测试中,我们将地图增加至13幅,在数量上增加了一倍。这些新增地图场景更为宏大,天气因素的特点更为重要。并且在地图针对**的等级上更为开放,使用**加入战斗后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地图场景,绝对不再单调。

  小编在此汇总了本次测试中将会出现的战场地图,请与我们一起提前侦查战场:

  北非沙漠

  这是一幅适合初级/中级飞机作战的地图,整体地形较为平坦,地图的西部是山谷和河床,在地图的东部则有着平静的湖泊。太平洋

  这是一幅适合中级/高级飞机作战的地图,风景如画的群岛,休眠的火山和散落各处的防御工事。一队**保卫港口和岛屿,另外一队支援航母编队。国家公园

  这是一幅适合中级飞机作战的地图,地图中的丘陵地带对于赋有冒险精神和喜欢空中特技的飞行勇士们是非常有利的。灯塔

  这是一幅适合中级/高级飞机作战的地图,一支庞大的舰队由海上向防守严密的滩头阵地发起攻击。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