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苏系5级轻战拉格-3作战守则

时间:2017-02-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苏系5级轻战拉格-3作战守则

  二战有两个规模宏大的战场,一个是小日本和***同学用铁甲舰船和**刻画的太平洋战场,那另外一个就是红色俄国和万字旗德国用血肉涂抹的东线战场。

  和所有被德国入侵的国家一样,苏联的开局也是非常的糟糕,特别是红色空军,初期的惨重损失逼得一名空军指挥官举枪自杀(科别茨少将)。德国的飞机具有发动机、精密加工等技术装备上的优势,而且还拥有一大群丧心病狂到极致的优秀飞行员。

  为了抵抗德国空军,苏联空军在租用美国P39**的同时,根据现实的迫切需求不断的改进自己的拉格**,使其具备能够抵抗109系列**的能力。

  同样是和德国对抗,英国空军有发动机优势,喷火具有速度快和机动灵活两大自身优势,再加上英吉利海峡的天然优势把德国短腿飞机折腾的够呛,他们算是撑过了不列颠空战。而苏联的发动机比较落后,无法获得和喷火同等的优势,作为妥协,拉格3的机头有一门威猛的37炮,同轴武器还包括了2挺12.7 和2挺7.62机枪,在火力上保证对德国**能够打到就伤,在速度上虽然不具备优势(直到二战结束),但是在机动能力上通过速度上的相对妥协又能够对德国109系列保持优势。虽然飞机是木头做的,除了被打的时候脆了点之外还是很坚固的,还且比起雅克的钢架蒙皮反而起火的几率要小。

  当然了,在爬升高度上,109肯定是超过拉格一大截的,但是在实际战斗中,双方都是需要作为地面部队的掩护,109空有高空优势却不得不在地面部队的裹挟下俯冲交战,被动的造成了优势失效,这一点也是我们所有的拉格飞行员需要注意的问题。

  作战守则:

  1.拉格3作战高度在千米以内,与敌机高度落差超过300米不要爬高追击以免失速,同时应尽可能诱使对方俯冲。

  2.拉格3具备37毫米机头炮,精度尚可但射速不高,建议追击至500米内持续开火打击,持续瞄准时间应至少3秒。

  3.拉格3进行水平机动,若与对方相隔150米之外,可适当开襟翼来降低速度,同时提高回转能力。

  4.拉格3滚转性能优异,在遭遇敌机追击时,向有机靠拢,同时无规则进行防御滚转。

  同时,除非遇到极端危险或优势之外,严禁:

  1.与重战和扫地机对头攻击。(花样作死种子选手)

  2.与同型机、零式等狗斗机短距离内缠斗。(有一定的机动性不代表一定要狗斗)

  3.爬升追击高空**,容易失速。(花样作死大赛冠军有力竞争者)

  特殊技巧:

  1.利用拉格3的机动能力和部分地图的山谷地形,骗取高空渣机动**俯冲打击未遂后撞山,或运用地形脱离打击。

  2.利用拉格3可装备火箭弹的能力,对付扫地机可以射击其前方地面运用爆炸范围原理杀伤或击落扫地机。运用火箭弹1000米左右爆炸的原理可对敌机1600米左右射击火箭弹,不易被发现,也可运用爆炸范围原理击杀对方。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