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 FAQ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怎么才能玩到《战机世界》?  A:《战机世界》模拟试飞即将开始,想玩《战机世界》的玩家需要先获得战机世界激活码,然后使用激活码激活战争三部曲账号,最后下载战机世界客户端后登陆即可。  Q:在哪里下载《战机世界》客户端?  A:《战机世界》模拟试飞暂未开启,现在还不能下载《

  Q:怎么才能玩到《**世界》?

  A:《**世界》模拟试飞即将开始,想玩《**世界》的玩家需要先获得**世界激活码,然后使用激活码激活战争三部曲账号,最后下载**世界客户端后登陆即可。

  Q:在哪里下载《**世界》客户端?

  A:《**世界》模拟试飞暂未开启,现在还不能下载《**世界》客户端。《**世界》客户端会在模拟试飞开启前开放下载。

  Q:通过首飞测试活动拿到的**测试资格还有用吗?激活码什么时候发?

  A:对于通过官方渠道获得的**测试资格一律有效,激活码会在开测前统一发放。

  Q:《**世界》对配置要求是怎么样的呢?

  A: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8 x64

  处理器(CPU)配置:2.66GHz

  内存(RAM):3GB

  显卡配置:GeForce 8600GT或ATI HD 2600 256 MB 或同级显卡

  硬盘:安装时不少于14G空余空间

  互联网连接速度:128 Kbps

  Q:《**世界》与《坦克世界》、将来的《战舰世界》会合并在一起吗?

  A:《**世界》现阶段已经和《坦克世界》进行了账号打通,未来会将这两款游戏以及即将上线的《战舰世界》的游戏资产打通。在玩法方面,研发方也正在考虑做战争三部曲的联动玩法。

  Q:《**世界》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好不好玩?怎么玩?

  A:**世界是一款真实模拟二战空战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集竞技、策略、成长等众多特色。游戏画面风格写实,战斗的主体为二战时期内各个国家著名的战斗机。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FAQ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