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乘员也有大作为 乘员技能详细解析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40打捞”行动还在滇池紧张的进行着,对于这架P-40战机的坠落,你知道多少呢?史料记载,1942年5月,日军自缅甸北进中国,逼近怒江,意在迂回中国西南战略后方..

  “P-40打捞”行动还在滇池紧张的进行着,对于这架P-40**的坠落,你知道多少呢?史料记载,1942年5月,**自缅甸北进中国,逼近怒江,意在迂回中国西南战略后方。为阻止**渡江,飞虎队承担了以战斗机沿怒江峡谷轰炸扫射**装甲及步兵部队的任务。为提高战斗力,飞虎队部分飞行员在滇池上空训练对地攻击。4月28日,飞行员约翰·布莱克本驾驶**实施训练时,不幸坠机滇池。遇难飞行员的遗体很快被打捞出水,其座机一直伏于水下。

在此输入图注

  P-40**

  众所周知,乘员的技能水平对于作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样以还原真实**及作战场景为宗旨的《**世界》中加入了“乘员系统”。乘员系统对于**性能有着不小的提升,下面来具体了解下。

  乘员

  在游戏中,乘员分为飞行员、尾炮手、导航员三种职业。不同的**乘员人数也不同,最少的只有1位乘员,最多的则有3名乘员。

  乘员训练达到100%时,**才能发挥完全性能,可在购买**时使用金银币直接购买100%或75%训练度的乘员,也可使用金银币对现有乘员进行提升。

在此输入图注

  技能

  乘员技能分为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基本技能在乘员训练度达到100%时可进行学习,专业技能在至少1个基本技能达到100%时可学习。

在此输入图注

  游戏中,普通**的乘员标准战斗中会获得与**经验相同的乘员经验,而精英**的乘员在选择“加速乘员训练”后标准战斗后会获得双倍的经验,但**将不会获得经验。

在此输入图注

  在最新的版本中,还加入兵营,乘员可解雇、调回兵营、移至其他**并重新训练。强大的乘员系统无疑为飞行员们带来了更激烈的作战体验。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P-40打捞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