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高手教你如何以最小代价打扫地机

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高手教你如何以最小代价打扫地机

  大家好,我是塞浦路斯男爵,美服和国服的游戏ID都是WilyYang,目前隶属于YY81004253"帝国雄鹰"游戏公会。今天开始本人会定期或者不定期发布一些个人在《**世界》长达一年半的游戏过程中积累下来的各种技术和经验以供大家学习参考,希望能给广大玩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如何以最小的代价打扫地机。当然,文中也会提及很多其它能共通的综合经验与技术,能对各位读者有多大的帮助,就看各位有多大的细心程度了。

  扫地机,是《**世界》中对S系科技树伊尔系列攻击机的别称。顾名思义,这一类飞机拥有相对同等级飞机最厚实的装甲、最高的HP值、最凶猛的持续射击火力、最慢的飞行速度、最差的机动能力以及最低的作战高度。另外,它还拥有其它很多飞机都不具有的最强自卫火力。再加上从外服的正式发售1.0版本开始加速了优势战斗比分倒计时,扫地机数量的多寡以及扫地机玩家的个人能力其实成为单场大规模战斗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因素:以个人平时单野或者组队游戏的情况为例,如果双方的扫地机各只有一两架或者没有,我是专心参与对付战斗机的战斗。一旦对方扫地机数量上了3架或者更多,那我就必须开场以雷霆速度迅速解决扫地机,避免因为中后期比分差距过大而导致战斗失败。所以说,并不是像某些人说的那样开场不要去打扫地机,其实扫地机该看情况选择时机合理安排人手狠狠地打掉,以避免最后对方只剩一两架飞机,却因为比分严重拉大而失败。这种郁闷程度比己方被对方全歼而失败更高。

  因此,上述特点决定了击坠该类飞机的第一个要点:火力程度与种类。简而言之,以主流等级四、五、六级为例,需要你最好装备有20mm口径以上的机炮——次一点也必须是以12.7mm口径机枪为主的自身火力。这样才能对扫地机造成大量的有效杀伤。这里顺带提一点所有飞机的非金币弹链的搭配原则:大口径机炮带穿甲弹,小口径机枪带燃烧弹。这样的混合搭配保证了瞬间杀伤、持续杀伤与额外杀伤的统一。

  第二个要点就是飞机的种类与型号:因为扫地机只要装备了后射自卫机枪(炮),这个由电脑AI控制的自卫机枪在有效射程和有效射击角度内的命中率是很多玩家都比不上的(打得比你准比你狠),所以去狩猎扫地机的飞机最好是D系全线飞机以及Y系重战线飞机,先在自身HP值和防御能力上有坚实的基础。

  第三个要点就是你的攻击方法和攻击时机选择:

  1.绝对不要直线尾随扫地机。因为首先以扫地机的自卫机枪的射击范围来讲,它的最佳防卫区域大概在以扫地机尾部为圆心向正后方为X轴,垂尾方向为Y轴,X轴水平左右夹角30°,X轴往Y轴上方夹角30°。即使扫地机没有自卫机枪,它还有一个恐怖的自卫武器 ——炸弹。一发最小当量的炸弹也足以保证你被爆炸的溅射杀伤瞬间拆得四分五裂。这里普及一个基本的炸弹杀伤尾随敌机的基本方法与参数:扫地机贴地飞,例如你的炸弹杀伤范围为296英尺,那么你最好贴着地面维持在100——150英尺的飞行高度(作者是一直使用英制单位游戏的,设置可在游戏设置里选择切换),根据来袭敌机的等级和飞行速度判断投弹距离——基**数是2、3级飞机投弹距离为200英尺,4——6级飞机投弹距离为300——400英尺,7、 8级飞机投弹距离为500——600英尺,9、10级飞机投弹距离为700——800英尺。当然,另一方面如果你身后的敌机众多,那就注意雷达或者小地图,尽可能等敌机们的红箭头标志与你自己的箭头标志相接时投弹。我在外服见过单次投弹击杀数量最多的是一次炸掉4架尾随敌机。而尾随攻击的战斗机们请切记,不要接近到距离前方扫地机1000英尺,高度600英尺以下的低空(高等级更大威力的炸弹,溅射杀伤半径更大),因为除了炸弹的威胁,还有因你自己操作不慎坠机的可能。

  2.绝对不要和扫地机正面对头射击,哪怕你是同级或者高它一级的重战。因为扫地机的正面火力是同级飞机里最凶猛的,更不要提一些口径在37mm以上的重型机炮。我曾看过不少人看见扫地机的HP百分比不多的时候想抢在其他队友前击坠,于是跟对方对头。殊不知扫地机的HP总量大,即使HP百分比见底了也许比你的一半 HP还多;再加上装甲厚实,于是同扫地机正面对头的结果是自己被直接打爆。甚至有用脆皮易坏的五级R系**去和七级S系扫地机正面对头的人,结果就不言而喻了。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