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测试服体验日志—吊炸天的新版本!

时间:2014-10-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测试服体验日志—吊炸天的新版本!

  让我细细说来。

  其他的不说,这版本的声效太逆天了,

  加上射击震动,尼玛,,感觉在看电影的赶脚,

  我坑爹的还是用的中效。这版本引擎声影优化,绝对和以前是2个世界。

  而且目前来说,手感很好,虽然我有280的PING的延迟

  但我瞄准射击丝毫没有障碍,和以前的测试服的体验,简直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啊。

  我觉得有条件的,都应该去下个测试服。尼玛这次WG绝对给力了

  我用190D和209A都是混合武器,初速都不一样,但打出去效果很好,很给力。

  就是操作模式要调整下,也许不是最优化的目前,我要慢慢调整才知道什么最好。

  小日本,这版本也的确翻身了。就冲震电目前的高空性能

  我已经无言以对了,3000米随随便便掏我3500米高空机的肚子啊,我掉头下去

  它还能马上转向,根本没机会搞死它啊。

  我现在没空,有空玩,会给出更多惊人的体验报告。

  昨晚又花了点时间玩了下,打了10多把,把那个10场胜利的任务凑齐了。

  然后我发表下,我进一步的看法。

  手感会比1.5.1好点,但和1.4还是有区别,主要太多选项

  要慢慢调,我也不知道怎么调能比较像原来的手感,不是10多场就能试出来的。

  大口径炮绝对翻身了,各种能打的到,我感觉和1.4的射程没太大区别,只是大口径目前还是精度欠佳,如果射术好,摸上了,那个效果喜人,摸不上,那你就怪不得别人了。

  关于通用战斗机和重战带炸弹的事,我试过了,低速机带炸弹都有严重生命危险

  甚至109Z这种飞机带炸弹都非常之危险(速度不够,未必来得及跑掉)

  但如果你有262这样的速度,那你带弹非常舒服。我262现在都带挂载

  开局飞个偏的地方,小角度俯冲投弹,然后开溜爬升,足够回来加入空战。

  小日本现在有能力在中高空战斗了,但3500米以上还是小日本的禁区。但BZ小日本的飞机要小心了现在7级以上的小日本,加力能力非常了得,如果你进入的速度不够快,很可能被直接一轮翻身反BZ带走,而且BZ小日本脱离的时候垂直爬不是个好主意,小角度爬升先脱离比较安全,毕竟小日本速度还是偏慢。

  然后还有房间里头满天的米格机,8级I250,这飞机相当快。高空它打不到人经常就脱离了再绕回来搞你。但测试服水平有限很多人还是拿高空米格机在低空格斗。9级米格9,看似数据不好会被1092爆菊,但实际绕起来在3500米,单挑不行,混战还是不错的。在有其他米格9干扰的前提下,1092未必占的到便宜。

  然后顺便说下,1092的预瞄点没问题,德国佬现在的炮不打中则以,一打中要你小命。

  然后我昨天还飞了个奇葩的金币机XP-75,7级金币重战,10挺12.7。这飞机如果摸到你400米,一次开火,你瞬间就死了,还好是重战,12.7射程又不用,否则这飞机就碉堡了。

  XP-75的爬升能力不错,如果能善用这种能力,我觉得这飞机不会弱于一般的其他7级飞机。

  我再稍微详细说明下现在有哪些以前没有的声效或者画面特效。

  还有现在,还有打在飞机上未穿透的**声,叮叮咚咚的。然后飞机***了会,BOMB的一声,感觉就是个闷罐子炸裂的声音。反正现在音效加了好多。然后如果是德国佬的发动机,多缸发动机的排气口的发动机排气火焰都能看到。再有,不同加力时段的发动机引擎声音是不一样的,不像以前就一个声音。刚开始加力声音不大,慢慢声音会变大,然后发动机有点吃不消的声音,噗嗤噗嗤快停车的那样子。发动机在各种推力下的音效也不一样,不像以前也就声音大小的区别而已。

  总之,这版本其实加了很多细节的特效进去。貌似他们换了特效引擎

  然后给海盗线的一个坏消息就是

  我觉得F4U-4的那个20炮威力绝对还是有问题的

  我不知道F2G怎样,

  昨天用F4U-4打个伊尔20居然被伊尔20搞死了,对方才去了半血。

  感觉不比1.5.1好多少,或者就是差不多的坑的一门炮。

  刚才测试了TA152的MK103高初速30炮,

  这版本这炮伤害喜人啊,打人用点射就行了

  尾随攻击,700米都有伤害,给力不给力,

  点射过去,一中就是30,40的掉血这还是600米距离

  300米要打中,直接秒了。

  然后你们以为野驴的12.7削了么?

  依旧是吊炸天啊,现在过热时间长到变态,有经验的飞行员

  可以利用过热时间长封住你所有的飞行路线。尼玛近身被野驴逮了

  等死吧,没啥办法摆脱的。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