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BF109G 古斯塔夫使用心得

时间:2014-06-05 00:00 作者:大黑白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游戏德粉不少,所以历来德国飞机都是很吃香的。然后人类空战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352个击坠数空战记录保持者“埃里希·阿尔弗雷德·哈特曼”也是开德国飞机的。

**世界

**世界

  这游戏德粉不少,所以历来德国飞机都是很吃香的。

  然后人类空战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352个击坠数空战记录保持者“埃里希·阿尔弗雷德·哈特曼”也是开德国飞机的。

  今天,我就着重介绍下,哈特曼长期使用的**109G和109K(在游戏里头109G和109K只是7级飞机的不同的机体而已,因此今天我们就介绍德国7级轻战109G)

  从我耳闻的情况来说,无论在外服还是在国服,109G都有着飞行板砖这一不好的名声。说明一个问题,这玩意的确机动性不好,然后难用。

  但事实是这样的么?不是的,无论哪种情况,都是玩家对109G这飞机的特性不了解才会有这种误传。(想想看,天才王牌会用那种一点都没特点或者长处的飞机拿到352个恐怖的击杀数么)

  109G首先有2种大类型的不同配置:1.轻装空优型。2.重装突袭型。

  1。轻装空优型。109K(换装109K机身),MK-108,30mm机炮,加上2挺MG-131,13.2机枪。

  这种配置,能拥有比P51D更灵活的盘旋性能,然后30炮在近距离有着恐怖的威力,然后有着比P51D还略快的极速和相当的俯冲速度。在当今7级房一霸 P51D面前,你可以几乎除了在转弯和俯冲存速以外的所有领域压制住P51D(1.4版本,P51D的神级发动机也被削了,转弯开襟翼存速能力也削了,这下109K轻装型彻底不畏惧P51D了)。然后在爬升方面,比P51D更优秀,在中空缠斗以后,你有更多机会能在存储满加力的情况下,垂直螺旋爬升去把咬尾的P51D吊失速。当然,有利也是有弊的,因为**世界有血条设置,并不是打到飞机就能把对方打下来的,因此没有吊舱炮帮忙的109K,会火力略显不足在攻击攻击机的时候(无法像哈特曼那样,抵近200米内用30炮给对方钻几个洞,然后就可以目送敌机残骸坠地),但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重装 109K。

  2.重装突袭型109K。 30mm MK-108机炮,2挺MG-131,13.2机枪,2门MG-151/20 20mm机炮

  本作者,比较喜欢发挥德国飞机残暴火力特点的重装型配置,毕竟**世界是比分游戏,很多时候,如果你没法有效控制敌对的攻击机,的确对控场非常不利(攻击机是对游戏胜负影响非常巨大的机型,只是目前国服玩家对攻击机不够重视,开攻击机的驾驶员也不够老练和狡猾,等以后攻击机飞行员技术纯熟了,大家会发现中高级房当中如果你不能压制攻击机那是多么不幸的事情)。109K的重装版本,貌似有2个配置,上20吊舱炮或者上30吊舱炮。实际上说历史上用30 吊舱炮的109K,是专门用来打盟军的4发轰炸机的,而且因为装了太多大威力炮导致太笨拙,还需要其他的109K为他护航。这玩意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飞行板砖,一拍即死,拍不中就自己死。而游戏里头目前没有4发重型轰炸机给我们打,为了空战考虑,我一直喜欢用装20吊舱炮和机头30炮的109K。(机头炮 30炮和20炮几乎没影响机动,可以随意选择,我当然选威力大的30炮,出膛初速不同可以用抵近射击的战术来弥补)。这种配置的109K,碰到,P51D,空战的确会比较吃力点。但没事,空战不是你1个人的事,**的空战是多对多的事。有着高火力,就好比拿者一个大锤的轻装武士,虽然他行动有点不便,但砸一个死一个。P51D更怕这种重装型的109K偷袭,而未必会很惧怕轻装型109K的缠斗。然后,装20吊舱炮的重装型109K,能很有效打击攻击机,提供足够的控场能力。加上优秀的火力,在残局对头,是无往不利的。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bf109g,使用心得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