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各种问题解答

时间:2014-05-3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各种问题解答。

  Q:在安装手动补丁时为什么有时候程序无响应状态

  A:安装手动补丁会临时占用较多的电脑空间与资源。建议您在安装《**世界》手动补丁时,关闭其它无用程序,将更多的空间与资源优先供给补丁安装。

  游戏运行

  Q:点击启动客户端Launcher时出现"更新数据出错"错误

  A:当同时进行自动更新的用户很多,或者服务器处于维护状态时会出现此错误。请您关注"**世界"官网的相关公告内容,并尽量选择使用补丁包或完整客户端升级至最新版本客户端。

  Q:启动游戏时提示"无法定位XXXX于动态链接库MSVCRX.dll上"或提示缺少MSVCRX.dll文件

  A:您好,建议您重新安装系统或者从其它电脑上将此拷取此文件到本机电脑中,或尝试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Q:在战场中FPS指数不稳定,有时严重掉帧如何解决?

  A:如在游戏中出现FPS指数不稳定严重掉帧问题,请您在游戏设置-->图像设置中适当降低图像质量。

  Q:游戏内输入法无法打字,如:紫光输入法等

  A:游戏目前正在加强中文输入法的兼容性,推荐您尝试其它输入法,例如:搜狗拼音、谷歌拼音、QQ拼音、QQ五笔。

  Q:客户端登录时发生错误提示

  A:问题主要是由于内存溢出所造成的,您可以尝试安装Directx 9.0c和Visual C++等环境文件解决此问题。同时,我们希望您能提供以下信息以便于我们更好的解决此问题:wowplauncher.cfg、 wowplauncher.log 、 wowplauncher.log.bak 以及 dxdiag.txt 四个文件。请将文件及截图发送至:igame_kefu@kongzhong.com

  Q:**研发后不能正常购买

  A:请删除

  %temp%wargaming.netwowp

  %appdata%wargaming.netWorld of Warplanes

  内的所有文件后再次尝试登录。

  您可以在开始菜单运行中直接复制粘贴上述两个地址直接打开该文件夹。

  Q:游戏中商店和仓库界面中的**消失

  A:请删除

  %temp%wargaming.netwowp

  %appdata%wargaming.netWorld of Warplanes

  内的所有文件后再次尝试登录。

  您可以在开始菜单运行中直接复制粘贴上述两个地址直接打开该文件夹。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