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 N卡用户安装后GeForce Experience操作指南

时间:2014-05-29 00:00 作者:官方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GeForceExperience是干什么用的。GeForce Experience 是 NVIDIA的一款应用程序,是优化自己的游戏、保持驱动程序始终为最新版本的最简单方法。GeForce Experience 能够以两种主要方式优化你的电脑和游戏。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GeForceExperience是干什么用的。GeForce Experience 是 NVIDIA的一款应用程序,是优化自己的游戏、保持驱动程序始终为最新版本的最简单方法。GeForce Experience 能够以两种主要方式优化你的电脑和游戏。

  首先,GeForceExperience 可自动提醒新的 NVIDIA 驱动程序并进行下载。 NVIDIA 不断改进其驱动程序。 新的驱动程序可改善游戏性能、增加新特性以及修正Bug。其次,GeForceExperience 可根据硬件配置来优化游戏中的图形设置。 NVIDIA 针对 GPU、CPU 以及显示器分辨率的各种组合而进行广泛的游戏测试,将这些信息存储于 NVIDIA 云端。 GeForce Experience 可连接至 NVIDIA 云端,下载专为自己电脑而量身定制的优化游戏设置。如此一来,你的电脑便能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始终针对最新游戏而完成优化。

  下面我们来看下N卡用户《**世界》安装完成后如何操作GeForce Experience。

  1.在安装完成客户端后统一并继续安装GeForce Experience。

1.png

  2.程序会自动下载所需程序并自动安装。

2.png

  3.安装完成后可以扫描你本机的所有GeForce Experience所能优化的游戏。

3.png

  4.如果不能扫到《**世界》程序,你可以手动添加到你游戏所在的根目录,然后在扫描。

4.png

  5.扫描到以后,你就可以进行针对《**世界》的游戏及系统优化了。优化后游戏会运行的更加顺畅。

5.png

  当ATI显卡用户安装程序后弹出时,请关闭该程序。

6.png

  GeForce Experience的游戏优化功能对XP系统无效,XP系统只能进行驱动更新功能。

  Win7、Win8、Vista用户可以使用进行游戏优化。

7.jpg

  如何辨别自己的显卡是N卡还是A卡?

  XP玩家可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硬件---设备管理器---显示卡

  Win7用户可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左侧点击设备管理器---显示卡

1.jpg

  显卡下显示NVIDIA字样的即是N卡,显示ATI字样的即是A卡。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安装指南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