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5月29日开放测试 新宣传片曝光

时间:2014-05-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net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5月29日全面开放测试,并曝光了全新宣传片《战机世界 易起圆你飞行梦》。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 四大特色体验

  简单易上手 飞行摇杆or鼠标任选

  《**世界》遵循“内容上符合玩家口味,形式上方便玩家习惯”的原则,还原二战空战历史厚重感的同时,又将操作简单化的思路融入游戏玩法当中。同时支持专业飞行摇杆与鼠标+快捷键,即使一只鼠标也能完成滚筒、破S等高难特技。游戏还舍弃了除爽快空战外的一切累赘元素,开局即进入空战状态。

  另外,游戏中针对非专业飞行发烧友,还精心设计了鼠标操作预判点精确引导指示,独创的开火预判引导系统,让高速飞行的弹药更精准射击到敌人,让新手玩家更容易一手掌握战局。

**世界最新图片

  15VS15 空中MOBA 打造海陆空立体战斗

  在众多战争网游玩法当中,《**世界》首创空中竞技与MOBA玩法相结合,把陆地火力加入到空战当中,游戏中十余大机种、百余架**根据各自的性能和最佳作战高度,侦察,战斗,轰炸,**,多机种全方位配合争夺制空权,15vs15形成高、中、低三层立体作战体系,会让玩家体验到更加真实的战斗感受。

**世界最新图片

  四分钟激爽战斗 开局即战

  相比《坦克世界》一场战斗7到8分钟的时长,《**世界》的战斗节奏要激爽快速很多,从开局到遇敌开火不过十几秒的时间,结束一场15V15的战斗更是只需要4分钟。《**世界》立志将所有紧张刺激压缩在短短数分钟之内,就是要追求带给玩家“根本停不下来”的极度畅爽感受。驾驶**,在空中连杀, 激爽刺激,无可比拟,击落越多,经验、银币翻倍送哦!

**世界最新图片

  三军联动 VIP、金币、经验共享

  所谓“一次购买,N处享受”,也就是说,大家在“战争传奇”旗下任意游戏中购买高级账号,就能同时获得“战争传奇”旗下其他游戏的VIP待遇。拥有高级账号后,玩家能够获得普通情况下150%的经验与银币收益。真正的好游戏是专注于玩家体验,而不是盯在收益上。

  空战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世界》是一款以“飞行作战”为主题的动作游戏,真实再现二战空战原景。拥有简单易上手、空中MOBA、激爽战斗等五大游戏特色,每架飞机都拥有多种功能变化的弹药类型,引擎,和其他关键模块,它们能够自由组合以形成最佳配置来进行战斗。《**世界》绝对会让一大批空战爱好者感受到一场空战盛宴。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宣传片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