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5月29日开放测试 新宣传片曝光

时间:2014-05-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net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5月29日全面开放测试,并曝光了全新宣传片《战机世界 易起圆你飞行梦》。

  美系9级重战 曾参加朝鲜战争——F2H女妖

  此次1.3.0版本新增的美系9级重型战斗机F2H是麦克唐纳飞机公司为美国海军所开发的舰上喷气式战斗机,绰号“女妖”。它是美国海军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实用喷气式舰载战斗机。1947年1月11日首飞,共生产了895架。与大名鼎鼎的F-86A不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位默默无闻的“女妖”同样参加过朝鲜战争。

**世界最新图片
历史上的F2H女妖

  《**世界》中的F2H,火力和速度上不敌Y系的P.228,也比Me.P.1099B略微逊色,但在最佳高度上同样具有一定的优势,玩家们可以巧妙利用自身优势合理的选择攻击目标发动攻击,让F2H成为强者手中的利器。

**世界最新图片
游戏中的F2H女妖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宣传片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