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5月29日开放测试 新宣传片曝光

时间:2014-05-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net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5月29日全面开放测试,并曝光了全新宣传片《战机世界 易起圆你飞行梦》。

  由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net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5月29日全面开放测试,并曝光了全新宣传片《**世界 易起圆你飞行梦》。

  全新宣传片开篇讲述了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飞行的梦想,但因为身高、体重、视力等种种原因而止步。并通过游戏实录+热血飞行员招募电影混剪的形式,告诉所有玩家,只要你有一个飞行梦,和一只鼠标,就可以来到《**世界》的真实空战世界,成为一名王牌飞行员 !


《**世界 易起圆你飞行梦》宣传片

  17173玩家独享三重大礼 送专属金币飞机

  一重大礼:永久金币飞机+专属机库

  即日起,玩家只要领取《**世界》17173独家特权礼包,即可在29日开测当天登陆激活,获得 “伊-5施卡斯”苏系金币飞机永久使用权,和一个价值300金币的专属机库一个。

  驾驶该金币飞机,银币、经验收益将增加至少150%,助新手玩家快速赚钱升级,提前体验更高级**。此外,礼包内还赠送有10个急救绷带包和10个手动灭火器,可以提升战斗中的存活率,助力玩家占领制空权。

  二重大礼:独享高级弹药 新手变王牌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玩家,所有领取17173新手特权礼包,并在6月15日之前**级数升到5级,还可再获得一级机体抛光,一级防弹玻璃,10 个20mm Hispano Mk.I高爆燃烧弹和10个23mm Madsen穿甲燃烧弹,这些稀有装备是战斗利器,有助于你快速有效地击落敌机,顺利从新手变王牌。

  三重大礼:王牌功勋荣誉+奖励

  同样,在6月15日之后继续升级,7月1日时达到8级的玩家还会有更大的惊喜等待玩家!包括一架3级S系金币**F2A-1、1天VIP特权奖励、10个急救箱等更多补给、配件大礼包,让你从初入游戏开始,就身带极品装备,冲锋陷阵。**级别越高,奖励越丰厚!

**世界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宣传片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