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探营基辅 战机世界军事顾问团揭秘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空中网独家代理的空战网游《战机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1.3.0版本亦于当日更新上线。众所周知,Wargaming《战机世界》研发团队所在的乌克兰正处于政局动荡时期,工作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研发人员的工作状况由此备受玩家关注与担忧。

 【美女一枚 很帅的工作台有木有!】

**世界

  《**世界》基辅研发成员背景揭秘:两代人延续中国情缘

  在Wargaming.net基辅办公大楼中,我们见到《**世界》总经理Oleg、艺术总监Artem、制作人Mark以及设计部、策划部、音效部、视频部等的众多美妹子和帅小伙。在与研发团队成员交流的过程中,我们惊奇的发现,几乎一半研发人员的父辈、母辈都曾以战士或战地救护人员的身份跟随苏联红军进入中国。他们热爱中国文化,愿与中国玩家交流,非常重视中国玩家,所以即使在乌克兰动荡局势下,他们依然在尽全力保障《**世界》5月29日开放测试如期上线。

  【在办公桌上看到弥勒佛 有点儿穿越的感觉】

**世界

  空中网将签有中国《**世界》团队祝福的T恤送给基辅团队时,制作人Mark表示非常开心。而T恤上写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字样,表达了空中网与Wargaming兄弟心连心的友好和祝福。

  【千里送祝福T恤,一共有三件,是空中网**团队所有成员合力签名的哦!】

**世界

  幕后军事顾问团与飞行员合作为游戏提供意见:叙述一架**的诞生过程

  《**世界》是一款以二战为历史背景的空战网游,在将“简单易上手”的游戏思想融入游戏的同时,《**世界》在模型制作、**与地图设计等方面保持严谨态度,以求为玩家打造出真实感更加强烈的战争场景。为此,《**世界》研发团队特别聘请了一支由二战老兵、军事研究专家和历史专家组成的军事顾问团。

  【顾问团成员正在用模型讨论和饰演战术机动动作】

**世界

**世界

  《**世界》基辅团队中的军事及历史专家告诉我们,在研发游戏内的飞机模式及调整技术数值的过程中,他们每个人都会根据各自的职责提供专业性的意见,同时,他们与《**世界》设计人员还会与现实中的飞行员直接接触合作。这些飞行员来自世界各地,如英国、德国和美国。而且,这些飞行员在内部首测版本以及封测的时期都亲自测试过游戏,为研发团队提供建议。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军事顾问团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