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探营基辅 战机世界军事顾问团揭秘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空中网独家代理的空战网游《战机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1.3.0版本亦于当日更新上线。众所周知,Wargaming《战机世界》研发团队所在的乌克兰正处于政局动荡时期,工作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研发人员的工作状况由此备受玩家关注与担忧。

  由空中网独家代理的空战网游《**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1.3.0版本亦于当日更新上线。众所周知,Wargaming《**世界》研发团队所在的乌克兰正处于**动荡时期,工作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研发人员的工作状况由此备受玩家关注与担忧。为此,空中网特派工作组赶赴乌克兰基辅,探营《**世界》基辅研发团队,为玩家记录这些在战火中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游戏人。

  探营活动进行中:基辅团队夜以继日 同步上线最新版本1.3.0

  《**世界》基辅研发团队坚守前线:美女成员战火中亦不忘玩家

  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局势紧张,《**世界》研发团队所在的基辅距离边境动荡地区仅100公里之遥,在国家前景不明朗、人心混乱的情况下,敬业的研发人员正在坚守工作岗位。《**世界》基辅研发团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支在战争边缘环境下工作的研发团队,是真正热爱游戏,热爱《**世界》,历经炮火洗礼,为玩家负责的游戏人!

  【Wargaming办公大楼的外部建筑风格】

**世界

  【有没有发现?布局图底下的锯齿和大楼外面的风格很配?】

**世界

  【办公区中的纸壳超人 探营组特意选了个很霸气的角度拍摄的】

**世界

  虽然乌克兰国内局势紧张,基辅团队内部却仍然饱含积极的精神与态度,为《**世界》国服5月29日开放测试1.3.0版本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确保产品能够如期与中国玩家见面。更让人敬佩的是,基辅团队中还有众多女性成员,她们也在为保证中国玩家如期玩上国服开放测试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出作为真正的“战斗民族”勇敢坚韧的一面。

  【这两位美女姐妹花都是平衡测试员】

**世界

**世界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军事顾问团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