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探营基辅 战机世界军事顾问团揭秘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空中网独家代理的空战网游《战机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1.3.0版本亦于当日更新上线。众所周知,Wargaming《战机世界》研发团队所在的乌克兰正处于政局动荡时期,工作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研发人员的工作状况由此备受玩家关注与担忧。

 【历史专家正在研究**残骸,以供**数据采集使用】

**世界

  【**世界数据采集地之一:乌克兰国家航空博物馆】

**世界

**世界

  《**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团队成员解读1.3.0版本

  关于《**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的1.3.0版本,基辅团队乘员表示非常高兴终于能在《**世界》中点亮C系科技树,上线霍克II和Ba.27 两款C系金币**。此外,M系重战的加入不仅丰富了**种类,还为玩家增加了更多战术选择,与S系扫地机配合攻击地面目标的MOBA玩法也会更加多变。

  【正在准备接受采访的军事顾问】

**世界

  其中一位研发人员透露,很多基辅团队工作人员都会深入国服,与中国玩家一起游戏,借此方式了解中国玩家的想法以及对产品的意见,以便以后改进。他们十分关注玩家对于目前《**世界》的快节奏和四种操作模式的游戏感受,以及对**设计、性能、地图场景等方面的各种需求和建议。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军事顾问团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