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的证明 《战机世界》详解战机击落标记

时间:2014-06-04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怎样去判断一位飞行员的好坏?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他机身上的击落标志数量。

  怎样去判断一位飞行员的好坏?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他机身上的击落标志数量。

  二战中各国的飞行员通常都会将自己所击落的**数量标绘在**的机身上,而图案样式和标注位置各有所异。

  历史上,苏联**以红色或白色五角星为击落标记。

阔日杜布的La-7**在莫斯科展示,机身绘有62次击落和3枚苏联英雄勋章
阔日杜布的La-7**在莫斯科展示,机身绘有62次击落和3枚苏联英雄勋章

  而美国通常会将对手国家的国旗或军旗作为击落标志贴在驾驶舱位置。

曾在太平洋战争中使用的F4F野猫战斗机,驾驶舱位置纵向排列着击落标志
曾在太平洋战争中使用的F4F野猫战斗机,驾驶舱位置纵向排列着击落标志

  而德国的击落标记较为特殊,绘制于**的垂直尾翼上。

地勤人员正在为马尔赛尤的**标绘第50个击落记录
地勤人员正在为马尔赛尤的**标绘第50个击落记录

  作为一款真实还原历史的游戏,你同样能在《**世界》中看到**的击落标志,并可以以此来辨别玩家的水平高低或是更直白的向其他飞行员们炫耀一下。

  当你所使用的**击落敌机数量达到1/10/50/200/500/2000/10000将获得击落标记。例如,当你使用某架**击落第1架敌机时你的机身上将出现1个击落标记,当你使用这架**击落10架敌机时,机身上将会出现2个击落标记,之后以此类推。

  在摧毁地面目标时你同样能够获得摧毁地面目标的标记,且获得规则与击落**相同。

  S系

  S系**以红五角星为击落标记,炸弹为摧毁地面目标标记,标记于机身驾驶舱位置。

  M系

  M系**以飞机剪影为击落标记,炸弹为摧毁地面目标标记,标记于机身驾驶舱位置。

  R系

  R系**以5五瓣樱花为击落标记,标记于机身驾驶舱位置。

  Y系

  Y系**以十字为击落标记,炸弹为摧毁地面目标标记,标记于机身驾驶舱位置。

  D系

  D系**较为特殊,以黑白条为击落标记,黄白条为摧毁地面目标标记,标记于垂直尾翼。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战机击落标记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