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战机世界》英系轻战喷火使用心得

时间:2014-06-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说穿了,喷火就是支援型战机,上不了台面,抗不了压力(对比4级房的零战,6级房的51A野马和109F)

  喷火,横贯Y系轻战5678四个等级,以其特别蛋疼的方式让人蛋疼(真的)

  数据:

  飞行性能:就比日本飞机和部分苏联灰机好那么一点

  火力:比美国陆航好那么一点(P40:我只是热的比你快而已,P51A:不就是多了两门垃圾20嘛......)

  机动:比日本飞机差那么一点点(我承认***斗打英国随便打,英国打日本不BZ就是逗比)

  飞行高度:中空机(上能纠缠高空,下能BZ低空)

  ⑴从各方面来说,英国喷火都是渣渣的存在,但是为什么都说喷火用顺手了就很猛呢?

  1.在中空中,火力和机动的结合很出色,经常性一梭子(枪管打到发热)收掉一架敌机(对比51A野马)

  2.失速的最低限制逆天:你能想象5级喷火120的速度才失速么?

  3.因为作战高度通常就是最佳高度,所以飞行性能能完美的发挥出来(对比高空机和低空机)

  4.短到令人发指的白板期

  ⑵既然如此,那么又为何蛋疼呢?

  1.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短到令人发指的白板期的另外一种说法就是完全体和白板性能差距不是太大

  2.因为全部是机翼武器,而且还是7.7和渣的可以的20,导致其远距离火力相当贫弱

  3.大的吓死人的机翼,尼玛除了这货,还有谁的机翼经常出问题................

  4.极低的失速底线导致了在失速之前敌方别的飞机有充裕的时间对你进行瞄准射击,而你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喷火永远是那么蛋疼,如果你⑴用错地方,那么⑴将变成⑵

  打法:在混战中,千万不要成为最显眼的那一个,不要多么激动的直接冲到低空或者爬升到高空,就在中空默默的为队友收尾,利用各项优势去击杀追击你队友的尾巴,没有绝对的把握,不要去和敌人单挑,低失速速度能不出现就不要出现,除非你能很确定在用的时候没人会来打你,随时关注有没有人对你俯冲,看到出提前量那个圈了不要很激动的开火,记住,不到500M绝对不要开火,因为基本打不中..........

  其实说穿了,喷火就是支援型**,上不了台面,抗不了压力(对比4级房的零战,6级房的51A野马和109F)

  楼主打字不容易,请勿开喷,如有错误望指出,楼主会积极改正。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喷火,心得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