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系家族环球之旅 第二站:太平洋

时间:2014-02-10 17:32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的太平洋战争是日本法西斯发动的侵略战争,是民主力量与法西斯势力在全球最广阔海域的冲撞。太平洋战争以日本偷袭珍珠港为先导,以日本投降结束,参战国家多达三十七个,涉及人口超过十五亿,交战双方动员兵力在六千万以上,历时三年多,伤亡和损失难以统计。

  今天R系家族的二级成员“九五舰攻”,将带领大家前往二战时期的另一大主战场“太平洋”。

  曾经的太平洋战争是日本***发动的侵略战争,是**力量与***势力在全球最广阔海域的冲撞。太平洋战争以日本偷袭珍珠港为先导,以日本投降结束,参战国家多达三十七个,涉及人口超过十五亿,交战双方动员兵力在六千万以上,历时三年多,伤亡和损失难以统计。

在此输入图注

  在游戏中,太平洋这样地图适合中/高级飞机作战。我们将从地图西北角起航,逆时针环绕大圈一周,再经内环盘旋一周,除了领略太平洋的美景外,还会勘探这里的海面目标。

在此输入图注

  从我方基地上空出发,这里布阵了2个机炮、2个机枪、1个指挥所。我们先沿着岛屿的脊背行驶,直行片刻正前方的小岛顶端,还坐落着一处我方的高射机枪。

在此输入图注

  继续前行,沿途直线排列着我方没有攻击能力的船只、运输船,虽然隐藏在岛屿身后,但战斗过程中依然是“扫地”型敌机的突破口。

在此输入图注

  再向南行驶,开始出现敌方海面目标,2艘运输船、1艘潜艇、1个船只,同样没有攻击性。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太平洋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