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扫地机的优劣性及战斗注意事项

时间:2014-06-03 00:00 作者:官方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把攻击地面目标称做扫地,所以可以攻击地面目标的飞机就叫做扫地机,其中以苏联的攻击机最为优秀,在游戏中我们普遍把苏联攻击机称为扫地机。

  首先呢先普及下扫地机的概念,我们把攻击地面目标称做扫地,所以可以攻击地面目标的飞机就叫做扫地机,其中以苏联的攻击机最为优秀,在游戏中我们普遍把苏联攻击机称为扫地机。其他的类似于德国和英国重战,应为他们本身可以带炸弹和火箭弹,所以他们也可以扮演一定的扫地机的戏份。那么扫地机有什么呢?游戏中的胜利方式有两种,类似于坦克世界。

  第一:全歼敌人。

  第二:靠制空权赢得胜利。具体的制空权是什么呢?那就是你本队的总体分数的总和就是你们队的制空权,例如我方击落一架敌机那么我们制空权就为 1,击毁一个地名目标制空权又加1,当我们制空权数字大于敌方时,开始读制空权的条,为100时我方胜利。那么做为一架扫地机,我们拥有超强火力与各种武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攻击地面目标,增加我方制空权数字,即使我方人员全部牺牲,我们也可以凭借你个人的存活,以及制空权赢的比赛胜利。

  苏联攻击机,是专门为攻击地面目标而生,那么在这里说下苏联攻击机应该注意的事情。

  第一:作为一个优秀的扫地机,你需要高火力,有了很牛的机炮我们才能打动地面的那些目标,所以把你研发树上的那些机炮都研发装备上吧,他可以让你轻松扫地。

  第二:炸弹。每一种炸弹都有自己的详细数据,其中最重要的是伤害值与爆炸半径。伤害值很简单,一个3000血的目标,你的炸弹伤害为1500,意味着你需要两颗炸弹才能击毁这个目标,所以我们要清楚自己带的炸弹能打多少伤害。爆炸半径这个数据是最重要的,因为他意味着我们要在什么位置仍才能炸掉身后追我们的敌机!!!例如我们带的炸弹爆炸半径是80米,这意味着我们的飞行高度最高不能超过80米,这个就不需要我解释为什么了吧?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记住一个距离就可以了,150米,低级飞机中,当敌人在你身后150米时扔炸弹,你会惊喜的哦。

  第三:火箭弹。火箭弹这个东西可以说是扫地神器,苏联攻击机从5级开始可以装备火箭弹,火箭弹的数据也有伤害与半径。伤害的数值我们也要清楚,具体多少大家游戏中自己留心下,一般机炮可以开火后再发射火箭弹,这样可以保证你的命中率。半径这个问题又和打飞机有关系了,一般不推荐用火箭弹打人,因为火箭弹是直线飞行,敌人的飞行轨迹我们无法预测,所以命中率较低,想尝试的朋友可以在对头的时候来用用。

  第四:尾炮。尾炮这个东西绝对是我们扫地机的威慑,苏联攻击机在4级,5级的时候没有尾炮,从6级开始尾炮又回来了,12.7mm、20mm、 23mm特别是伊尔40的终极23mm尾炮,达到了令人发指的1300射速没有?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提个意见,玩扫地先研发什么?先研发尾炮啊,有了强力尾炮,我最喜欢被人追了。

  最后给大家分析下7级苏联攻击机,6级升级7级的时候,苏联攻击机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伊尔10,一个伊尔8!其中伊尔10比较战斗机,当你把机身研究完成,装上4挺23mm机炮的时候,你将充分的体会到扫地机中的战斗机是个什么感觉?本人不才伊尔10最高10杀,希望有大神可以超越我的纪录。伊尔8是一架纯扫地机,高火力,高生命,尾炮也比伊尔10要给力,可是血再多没用,在高级房中,血这个东西基本是浮云,而且碰到伊尔10,人家想杀你基本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飞机。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扫地机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