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客户端开放下载 无需激活码可直接登录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6日《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已正式对外开放下载,玩家可登陆《战机世界》官网的下载页面下载最新客户端。5月29日14:00开放测试开启时,玩家可使用账号直接登录游戏,无需使用激活码激活。

  亲爱的《**世界》玩家:

  您好!

  5月26日《**世界》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已正式对外开放下载,玩家可登陆《**世界》官网的下载页面下载最新客户端。5月29日14:00开放测试开启时,玩家可使用账号直接登录游戏,无需使用激活码激活。

        点击下载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

        点击注册账号>>>>

  【领取开放测试新手卡】

  所有玩家,包括参与不删档用户的玩家,均可领取!

  点击领取新手卡>>>>

  【参与不删档测试玩家VIP补偿】

  非常感谢参与本次不删档测的所有玩家对我们的支持,在5月26日-28日服务器关闭期间,我们将在5月29日对参与《**世界》不删档的用户,在关服前(5月26日)尚且拥有VIP的玩家做出以下补偿: 

尚有VIP天数

补偿

小于等于1

1VIP

大于1天小于等于2

2VIP

大于2天小于等于3

3VIP

大于3

4VIP

  【储备收益备战开放测试 打坦克送**银币】

  活动时间:5月26日-5月2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在**世界不删档测试期间至少有过一场战斗记录的用户登录《坦克世界》并参战。每场胜利皆可获得20000坦克世界银币和20000**世界银币。累计可获得上限为200000的坦克世界银币与上限为200000的**世界银币。

  例:活动期间内,总计胜利了10场,能分别获得200000银币。胜利超过10场也只能分别获得200000银币。

  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发放

      点击了解1.3版本主要内容>>>>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客户端,激活码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