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战机世界》开放测试 六款全新金币飞机

时间:2014-05-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5月29日正式开放测试,空中网与17173联合推出17173独家《战机世界》开放测试特权卡,助阵玩家空中大战。同时,空中网还透过17173首次对外宣布,1.3.0版本将于《战机世界》开放测试当日同步上线,首款C系战机及其它数架金币战机将随之现身。

  《**世界》5月29日正式开放测试,空中网与17173联合推出17173独家《**世界》开放测试特权卡,助阵玩家空中大战。同时,空中网还透过17173首次对外宣布,1.3.0版本将于《**世界》开放测试当日同步上线,首款C系**及其它数架金币**将随之现身。

  目前曝光的金币飞机机型有:C系霍克II、S系LBSh、M系F2A-1、Y系224型、D系Ar.197和Bf.110C-6。与《**世界》银币飞机相比,金币飞机将凭借无需研发、奖励翻倍、乘员训练加速等特性为玩家带来极为优渥的福利!

  17173《**世界》专区>>  17173《**世界》豪华礼包>>

**世界最新图片

  17173独家《**世界》开放测试特权卡 独享金币战斗机F2A-1使用权

  玩家通过点击《**世界》17173新手卡特权页面中的“发号领取”按钮,即可获取价值百元的开放测试特权卡。特权卡包含一架带有永久机位的S 系伊-5战斗机、玩家在1~3级房中驾驶**战斗所需的装备和弹药以及研发**所需的各类设备(随玩家等级上升,奖励也越加丰厚)。最值一提的是,玩家只要达到升级条件,就能免费获得包含机位的金币飞机S系金币战斗机F2A-1的30天使用权。

**世界最新图片

  5月29日开放测试 六大金币**首次现身《**世界》

  C系 2级金币战斗机 霍克II:C系著名** 综合性能极强的屠幼神器

  霍克II在中国空军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曾在淞沪会战中与**九六舰战针锋相对,并超越她们之间巨大的性能差异将敌机击伤的**注定要被中国玩家另眼相待——在《**世界》中,大家将有机会驾驶霍克II对阵R系九六舰战,重新书写两机战绩历史!

  从性能上说,霍克II也不负玩家期待,拥有极佳的速度性能和机动性。与同级其他战斗机相比,霍克II在生命值和火力方面也毫不逊色。综合素质的平衡让新手玩家能够在霍克II身上充分体会到**驾驶与战斗的乐趣(也能让老手充分体会到屠幼的乐趣)!

**世界最新图片
C系 2级金币战斗机 霍克II

  S系 2级金币攻击机 LBSh:继伊尔-2之后的又一赚钱神器

  S系作为唯一出产“扫地专业户”的**系别,本次推出的4级金币机LBSh也属于攻击机,拥有非凡的扫地能力。在《**世界》MOBA玩法中,LBSh金币攻击机凭借2门20mm航炮和2门7.62mm机枪,扫荡敌方地面目标毫无压力。同时,LBSh尾部还装备了一挺7.62mm机枪,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有效保障**防御住来自后方的威胁,提高自身生存能力。

**世界最新图片
S系 2级金币攻击机 LBSh

  M系 3级金币战斗机 F2A-1:始祖级水牛战斗机 战场上的突击神器

  历史上,F2A-1最早亮相于纽约世界博览会,是水牛系列最早的量产型。1.3.0版本将这款始祖级水牛战斗机收录进M系科技树,细心的玩家或许会发现,她正是17173测试特权卡中的奖励之一。

  在《**世界》中,F2A-1拥有傲视所有同级战斗机的生命值和极为出色的速度性能。可以说,F2A-1是一款有着极佳的自我保护能力,能够承担战场突击任务的战斗机!

**世界最新图片
M系 3级金币战斗机 F2A-1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开放测试,金币飞机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