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上校零点浅谈新手入门指南之滚筒

时间:2014-04-24 00:00 作者:上校零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逃避敌机咬尾时,做防御性滚筒最为有效,这样很难让敌机咬住你,但在战机世界中防御性滚筒是用键鼠不容易做出来。

  一、滚筒的分类

  滚筒分为,进攻滚筒与防御滚筒。


防御滚筒

  在逃避敌机咬尾时,做防御性滚筒最为有效,这样很难让敌机咬住你,但在**世界中防御性滚筒是用键鼠不容易做出来。

  进攻滚筒是在攻击敌机时你的飞行速度过大,容易超过敌机时做的一个技术动作。

  二、滚筒用鼠标的操作

  1、进攻滚筒

  当你驾驶轻战,对面一架重战迎头相对时。你可以做一个进攻性滚筒,此时假装对头,当目标距离到达1000M时,你将鼠标移动到你的机头正上方(也就是升力线上)同时轻点左(右)滚转键,此时由于你飞机滚转速度比较快,可以轻点几下滚转,鼠标的位置始终是你的机头正上方,画一个大大的圆圈(这个圆圈要超出你的屏幕)360度的滚头之后,你调转机头向后,此时你就可以咬住敌机的六点位置(就是菊花位置)。

  这就是进攻滚筒的一种,由于键鼠做滚筒不标准,如果是摇杆就可以不掉机头而直接咬住敌机。

  2、防御滚筒

  当你被敌机咬尾,而短时间无法摆脱敌机是,就要做防御滚筒。用键鼠做防御滚筒是不可能想上图所演示的那样反咬敌机,但可以让敌机很难咬住你!!

  同样的跟进攻性滚筒一样的操作,只是鼠标的画圈相应的幅度小点。防御滚筒是一圈一圈的不像进攻滚筒只需要一圈。只有多练习才可以保证你在做滚筒时候不出现失误,一旦失误就会挨揍。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新手指南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