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与《坦克世界》帐号资产打通说明

时间:2014-04-23 00:00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只要一个帐号即可畅行于两个游戏并共享诸多优惠及便利。帐号所打通的资产包括金币,全局经验,以及高级帐号。也就是说,使用同一个帐号登录《坦克世界》和《战机世界》的游戏,帐号中所拥有的金币和全局经验在两个游戏中可以通用,而高级帐号所具有的战斗收益加成也在两个游戏中均可享受到。

  亲爱的《**世界》玩家:

  《**世界》与《坦克世界》的游戏帐号资产已经打通。

  现在,只要一个帐号即可畅行于两个游戏并共享诸多优惠及便利。帐号所打通的资产包括金币,****,以及高级帐号。也就是说,使用同一个帐号登录《坦克世界》和《**世界》的游戏,帐号中所拥有的金币和****在两个游戏中可以通用,而高级帐号所具有的战斗收益加成也在两个游戏中均可享受到。

  举例

  假如目前你的帐号中所拥有的金币数额为0,登录《**世界》并在游戏中进行充值操作,充入4000金币。当你退出《**世界》转而登录《坦克世界》后你会发现在《坦克世界》中你同样拥有4000金币的资产。

  与之相对,如果你在《坦克世界》中消耗了1000金币,你帐号中所拥有的金币数量变为3000金币,当退出《坦克世界》登录《**世界》后,你将发现所拥有的金币数量同样将变为3000金币。

  ****与高级帐号同样适用于上述规则,当在《**世界》或《坦克世界》其中一款游戏中发生增加或消耗的情况时,在另一款游戏中也会出现相对应的表现。

  高级帐号的收益加成效果也同样在两个游戏中有效。

  特别注意说明

  请注意!

  《**世界》与《坦克世界》的资产打通是以区服所相对应的,即《**世界》的“WOWP联通北方一区”与《坦克世界》的“WOT联通北方一区”相对应,“WOWP南方电信一区”与《坦克世界》的南方电信大区相对应。

  并且,帐号打通需《**世界》和《坦克世界》均拥有登录记录,在《坦克世界》中拥有资产的玩家请先行登录一次《坦克世界》客户端。

  同一游戏的南北区服也同样没有打通资产。

  金币的用途和获取方法

  金币为游戏中的虚拟货币。

  游戏中,玩家可使用金币兑换银币、购买高级帐号、购买金币**/金币坦克、兑换****、购买机位、培训乘员、购买床位、购买金币弹药和给养等多种用途。

  玩家可以在游戏客户端内进行充值或在“空中网一号通”中进行点卷划拨。一元人民币可以兑换40金币。充值途径有网银、固定电话、神州行卡等多种方式。

  ****的用途和获取方法

  公共经验可用于研发**/坦克和装备,如果玩家研发、升级时所需的个体经验不足系统会自动将****计算在内进行补充。

  每场标准战斗结束之后,会有相当于**所获得经验5%比例的公共经验奖励给玩家。除此之外,还可以将精英**或金币**上的个体经验使用金币兑换为****。

  高级帐号的效果和获取方法

  在高级帐号期限内,战斗结束后玩家所获得的经验和银币收益将提高50%。

  高级帐号可在游戏中进行购买。

  最后,《**世界》运营团队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坦克世界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