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方式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能使《坦克世界》的玩家轻松上手,《战机世界》独创坦克操作模式,绝不会令坦克玩家感到陌生!另外亦支持牵引线、键盘、手柄、摇杆多种操作模式,大众、高端玩法同样精彩!

  手柄模式

  最接近街机游戏体验的操作方式,具有一定的自由度,能带给您独特的驾驶体验。

  适合人群:街机玩家。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战机世界操作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