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七叔战术贴:重战基本战术讲解

时间:2014-05-31 00:00 作者:pzkpfwl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叔现在决定转战战术讲解贴。七叔不才,最近重战打的还有点心得。现在美服重战很火啊,而且重战在国内玩家里呼声也很高。七叔先在这里讲解一下重战的基本战术,希望能抛砖引玉,引起大家的讨论,大家共同提高。

  七叔现在决定转战战术讲解贴。七叔不才,最近重战打的还有点心得。现在美服重战很火啊,而且重战在国内玩家里呼声也很高。七叔先在这里讲解一下重战的基本战术,希望能抛砖引玉,引起大家的讨论,大家共同提高。

  首先还是强调一遍,重战!重战!战斗机!不是轰炸机!不要没事挂炸弹去搞轰炸。好在现在美服玩家里用重战搞轰炸的比较少了,尤其是在中级房里现在已经很少看见这种玩家了。

  我们先从**特点上分析,重战的特点就是飞得高,飞得快,火力猛,机动性稀烂,皮实耐操。所以我们重战的基本打法就要扬长避短,极力的避免缠斗。以BZ,掠袭为主要打法。

  首先,在战斗的初始阶段,只干一件事情,就是爬升。由于重战比较重,爬升率其实并不高。不具备跟P51这种变态**一样的垂直爬升能力。所以我们要小角度爬升,并且利用booting来协助爬升。重战的boot时间一般都是30s。七叔个人觉得的最佳爬升角度,Me110B是30-35°角、Me110E 是40°角左右、Me410可以以40-45°角爬升。(插一句:怎么把握爬升角度,大家可以到游戏界面里面设置,有一个选项就是罗盘,可以调出角度表)英系重战没怎么玩,大家可以自己摸索摸索。大家不要吝啬booting时间,在一开始就可以全部用掉,尽量争取高度,从目前的版本来看,高度就是生命。在 boot结束的时候基本上高度表就红掉了,可以改平飞了。

  这个时候要做的事情就是直插敌机可能来袭方向,用自由视角观察。利用高度提前发现目标,所以建议大家成员第一技能就是提高侦查距离。一般情况下第一时间被发现的目标高度都要比你低的多,这个时候不要急于俯冲下去攻击,而是不鸟他,继续飞你的,反正他也够不着你。如果你看见他发现你了并向你扑来,那感情好,小角度俯冲对炮对死他。不要怕,如果对手是轻战,他是无论如何都对不过你的,但是要小心敌机向你扔火箭。如果对手也是重战,那就更有必要对死他了。即便他火力跟你相近甚至比你略好,因为你有高度优势,你不会掉太多血就能把他对死了。如果没有这种目标,那就继续往前飞沿直到横穿敌方的阵线。不要贪心,不要过早的进入俯冲攻击阶段,这个时候进入俯冲太危险。因为在这个阶段对你威胁最大的是地方的重战,如果你过早俯冲丢失高度了就会给对方的重战创造机会。除非你已经确定了对手的重战不在你这个方向。即便是这样,也得不偿失。这个时候要做的事情就是纵览全局,观察敌情,为队友预警。

$ULSP)QNX~F0L{U()H19.jpg

  呐,这有个草图,大家对付着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当你的**穿越了地方战线,确定了对手重战的位置之后,再掉过头来进行俯冲攻击。攻击目标选择的优先级是这样的:1.对你威胁最大的目标,首先就是重战,其次是P-51系列。2.对队友威胁最大的目标,且容易攻击得手的目标。首当其冲的就是零战,零战脆且飞得慢,而且对队友威胁很大。其次就是喷火,喷火比零战飞的快,所以攻击难度要大于零战。3.容易攻击得手的目标。在以上目标都不存在的情况下,先攻击背对你飞直线的飞机,或者爬升阶段的敌机。其次是侧向你直线飞行的敌机。再次是做大半径转向的敌机。最不易攻击得手的目标是做剧烈机动的飞机以及面朝你飞行方向飞来的飞机。因为重战俯冲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并不灵活。这两种情况下都难于瞄准提前量并提供有效的输出时间。

S4SG%}AX`KE{TAJGQ}AY@UW.jpg

  呐,大概是这个意思。1、2、3的飞行方式容易攻击得手。4、5不容易得手。

  俯冲攻击的心得就是,一击即走,不要恋战。攻击过后立刻小角度爬升。这个时候很少有对手追得上你。如果没有敌机追击,就直线飞离。如果有敌机尾随,就要做小幅度的Z字机动。因为有些魂淡是可以挂火箭的,这个时候飞直线很容易被对手用火箭弹偷袭。

  当确定已经远离战区,且争取了足够的高度之后掉头继续做俯冲攻击。往复几次之后可能你的高度就不够了,这时就可以改作掠袭。

]W3`3IM6XAI3FD_WHB0}J9S.jpg

  呐,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中间那个圈就是战区。

  嗯,我觉得重战的基本战术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最后重申一下重点:保持高度,观察敌情,一击即走。

  重战是这个游戏里的火力支柱,是唯一可以翻盘的机种。一个机队里重战的水平基本上就可以决定了此局的胜负了。同时重战是非常脆弱且容易遭到攻击的目标。小心提防P-51系列以及Bf109系列,这两种都是高空高速**,虽然在轻型**里机动性靠后,但是也绝对好过重战了。尤其是P-51。P-51A是唯一追得上Me410的轻型**。所以己方的队友在看见己方的重战遭到这些坟蛋追击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上去驱离。

  另外有一个冷门战术,就是重战横穿敌人的战线之后可以高空飞到地方基地上空去高空轰炸地方基地。但是一定要保持高度,不要俯冲,而且要把炸弹扔完。那么高准头很差的。扔完之后回来老老实实的当战斗机。不要忘了自己的老本行。

  好吧,就罗嗦这么多了。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重战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