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F6U海盗射击基础教学:升力线的运用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hirfxe熊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熊猫。游戏里ID:hirfxe。我是一个战机新人,不删档测试开始玩美系海航线,以前没有接触过任何空战类游戏。写这篇攻略旨在帮助新人,大神勿喷。

  大家好,我是熊猫。游戏里ID:hirfxe。我是一个**新人,不删档测试开始玩美系海航线,以前没有接触过任何空战类游戏。写这篇攻略旨在帮助新人,大神勿喷。

  马上公测了,为了帮助即将涌入的大量新手玩家,特地写一篇连载的美系海航(海盗线)攻略来帮助各位美粉尽快上手海航**。

  一:海航线、坑与神

  在1-9级中[目前我只玩到9级],出现两个大坑。3级F3F与8级F2G超级海盗,这两款飞机无论是:火力、速度、机动。在同级**中没有任何优势。

  在1-9级中,存在两架神机,7级F4U以及9级F6U。7级海盗拥有高火力、高机动、高爬升。而9级海盗更是拥有不逊于德系9级重战的爬升和速度(因为游戏维护,我不能给大家截图具体数据,我记得,速度是所有9级飞机NO.2,爬升是NO.3)。

  二:F6U全局打发

  骑兵!必须具备高速和火力两大优势,才能做到攻其不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而达到冲击敌方阵地并快速脱离的战术效果。而F6U正好符合此战术。

  1.面对轻战(即将连载):你是重战!你不能转弯!观察》俯冲or爬升》射击》直线脱离。速度是你的全部生命。

  2.面对重站(即将连载):你是轻战!观察》滚筒》查看加力》抬头加力射击》破S脱离。速度依然是你的全部生命。

  三:F6U基础射击教学——升力线(此攻略适宜于所有**)

  1.什么是升力线:一条垂直于飞机机翼的线,用来表示**的升力方向。

升力线.jpg

  2.升力线的作用:由于机翼升力的存在,拉升机头是**最容易做的动作,也是响应最快的动作。

  升力线调整好的意思就是,让你的飞机处于拉起机头就刚好跟住对方运动方向的状态。这样是最容易跟住对方的方式,也能争取到最长的射击机会。

  3.游戏内的表现:

  A).**世界坦克模式下,默认的模式是通过鼠标的大幅摆动,游戏将自动调整**的升力线。

  B).手动控制升力线需要在高级鼠标设置里。将**拉平速率调到最左边,再通过A和D键(左滚转和右滚转)手动调整副翼从而实现对**升力线的控制。此操作需要玩家反复的练习,才能比较熟练的运用。

高级鼠标控制.jpg

  四:视频教学

  该视频将会通过F6U在游戏中的实战来详细告诉大家,坦克模式下练好手动操作副翼,对准升力线再进行射击是如何重要。本视频中,我出现了两次没有对好升力线,从而错过击杀敌机的机会。是一部既有正面,也有反面的教材。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F6U海盗,基础教学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