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新手入门:闪光给你讲飞机之HE112亨克尔

时间:2014-05-26 00:00 作者:闪光皇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大神们大家好啊 从今天开始你们的闪光小盆友会给大家带来闪光讲飞机的小系列。今天给大家开始第一讲,德国190线4级飞机he112亨克尔。

112的战绩

  各位大神们大家好啊 从今天开始你们的闪光小盆友会给大家带来闪光讲飞机的小系列

  今天给大家开始第一讲,德国190线4级飞机he112亨克尔

  以上那张图片就是本人的战绩图啦 那么现在开始正题

  第一点:这架飞机样子还不错哦有没有?其实厉害不厉害其次,长的帅才是最重要,那么对于112来说还过的去,首先上张

X5)44R7@}74V7~]`5N7COC1.jpg

  怎么样啊?整个机体可以说比较均匀,特别是座舱我比较喜欢哦。据说还出口过日本,仔细一看日本零战是不是和这个挺像啊?那么我们就开着心爱的小飞机来战斗吧。

  第二点:在实际的操作与作战中,我们的112可谓是很万能的!他不像190线后期那些机型机动掉成渣,我们的4级112机动可是不错哦。所谓的万能就是能高能低,能狗斗能BZ,但是各位童鞋注意了,我说的狗斗不是让你去和零战啊、伊16这些飞机去狗斗,我们作为一架比较高空的飞机当然是和高空机狗斗喽!比如重战啊,109什么的,我们的机动可是比他们好哦,一般咬住109他是很难甩掉你得呦。高空我们就可以利用狗斗战术把那些高空的敌人一个个的追死,那么对于低空由于我们的112机动被低空狗斗机完全克制,所以我们的战术就是BZ,利用我们不亚于109B的高速度,选择一个目标俯冲下去再爬升再俯冲,低空机拿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所以致胜的关键就是以自己的优势队敌人的劣势。

  第三点:火力问题。112拥有2挺20炮,2挺7.92毫米机枪。在火力方面可以说我就是一重战,但是112存在的问题就是20炮过热太快,而且弹道偏下,一般800米20炮就可以命中,可是命中率那叫一个低。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500米开火,这样20与7.92都可以命中目标,而且开火的时候要瞄准预瞄环偏上的位置,特别是在敌人转弯的时候咬住开火,你就可以体会到2挺20炮的威力了。

  第四点:开发顺序。经常有朋友问我该先研发什么?这个问题我们要具体对待,你刚开始玩打的本来就不准,白板还是2挺7.92你连伤害都打不出来哪里来的经验给你升级?所以对于新手来说先出炮,有伤害有经验,最后出发动机。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新手入门,HE112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