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系家族环球之旅 第四站:国家公园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家公园是一幅适合中/高级飞机作战的地图,整体海拔较高,地形复杂,是冒险者的胜地,目测是迄今为止最考验驾驶技术的一张地图。

  今天R系家族将特派四级**“零式”领航,带领大家在国家公园上空观光。

  国家公园是一幅适合中/高级飞机作战的地图,整体海拔较高,地形复杂,是冒险者的胜地,目测是迄今为止最考验驾驶技术的一张地图。

  从俯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层峦起伏的丘陵中,斜跨着狭长的溪流,这条溪流成“中”字型分布,从地图西南角发源而后岔开两路,最终在东北方位重新汇集。

在此输入图注

  从我方基地起飞,三角形布局的基地,由两处机枪、两处机炮、一个指挥所组成,附近还有一座信号站。

在此输入图注

  我们从溪流中部切入,逆流而上。在两侧峡谷的掩映下,溪流静谧的流淌着。丘陵顶端坐落着两个敌方房屋和一个信号站,狡猾的选址使攻击者极易“撞山”。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国家公园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