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圣诞节大狂欢

时间:2015-12-2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圣诞节大狂欢

圣诞节又到了!为了让飞行员们可以更好地体验新版本,**精心为各位飞行员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哦!

  【伤害大师】

  活动时间:12月25日18:00-23:00

  内容:使用4级及以上**在标准模式下,累计对敌方**造成3W伤害。奖励自动灭火器*10+急救箱*10+引擎自动重启装置*10。次日到账。

  【胜场赢金币**】

  活动时间:12月4日-12月13日

  内容:使用4级及以上**并在标准模式下战斗并且胜利3场,奖励【Me 109 TL】 3天。次日到账。

  【金币兑换银币1:800】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7日

  内容:活动期间,游戏内金币兑换银币的比例,由1:400上调为1:800。

  【金币**特惠8折起】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7日

  内容:活动期间,游戏内购买指定的金币**享受8折优惠,抓紧抢购吧~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