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经验分享之美系海航

时间:2016-11-1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经验分享之美系海航

  旅行归来,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美系海航的科技线

  如图所示右边一条线即为美系的海军航空兵的舰载**。美系舰载机的特点就是火力凶悍,飞机皮实,机动性优良,还具备一定的对地攻击能力。个人认为比美系的陆航**要给力。事实上在整个二战期间美军的舰载机性能一直要优于陆军航空兵的**,这也算是毛子还原了历史。那我们就从第二级的飞机开始说起。

  第二级:F2F

  火力方面F2F跟陆军的第二级飞机P-23一样是一挺7.62mm机枪加一挺12.7mm机枪。不同的是F2F可以挂两枚100磅的炸弹,拥有不俗的对地攻击能力。但是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飞机在挂载了炸弹之后机动性会大幅下降,但是在投弹完毕之后机动性会恢复到未挂炸弹的状态。机动性方面拥有700马力发动机的F2F最高速度要稍稍优于陆军的P-23,机动性跟P-23相仿。个人觉得同苏系的I-15并列成为最优秀的二级机。

  在这里说一句题外话:个人的观点,这个游戏跟坦克世界一样,每个飞机在游戏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一定能取得胜利,舰载战斗机固然是可以挂炸弹,但作为战斗机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跟对方的战斗机格斗,吸引对方战斗机的注意为己方的专业攻击机提供良好的攻击环境。最让我头疼的事情就是看着有些战斗机十分热衷于对地攻击,你说舰载机可以挂炸弹轰炸也就算了。我长期看见什么Me109挂着火箭对地攻击,什么P-51A挂着火箭对地攻击。是的,你们有火箭,你们有大口径航炮,你们是皮实耐操,但是再耐操也扛不住地面炮火的攻击啊,等你火箭弹打完了也半血了,还怎么跟人格斗?在你对地攻击的时候对方的战斗机以多打少吃掉了你们的战斗机,再回头打这些半血的战斗机跟打孙子一样。怎能不叫人火大。固然有人说我就爱这么玩,那也无可厚非,怎么玩不是个玩啊。但是大家既然玩当然想赢,既然想赢就应该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