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终极机型 德系FW190D使用攻略

时间:2016-10-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系终极机型 德系FW190D使用攻略

  在历史上FW190系列,以其高可靠性,高速,高火力,结实,和易掌控而著称。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下FW190系列的终极机型FW190D。(TA152,虽然是从190系列上发展出来的,但严格上已经不能算是190系列的飞机了,今天暂时不讨论,虽然也算是一脉相承)

  FW190系列在游戏里头从5级到7级,5,6级是风冷的发动机,7级是液冷的发动机。

  液冷增压发动机,在高空有更高的功率,更小的迎风阻力,虽然可靠性和防弹能力比用风冷的稍差,但190D也基本算是同级轻战中除了F4U海盗那个皮厚的变态的家伙以外最结实的飞机了。

  然后190D,的顶级配置是2门30MM机翼炮,2门20MM翼根炮和2门13.2机头枪,当然如果你想速度更快点,选用2门20MM翼根加上2门20MM机翼炮加2门13.2MM机枪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种火力配置,在其他轻战面前是何其变态(别看7级海盗也有4门20炮,但那玩意和190D的20炮简直没法比,要对头简直就是送死,更何况其他皮又不厚火力也没190强的轻战了)

  然后190D还有极其变态的大功率发动机,他的倒数第2个顶级发动机居然是8级209A轻战的顶级发动机,也就是说,8级轻战的顶级发动机,人家都嫌马力弱,不用。

  既然速度快,又结实,火力还变态,那总有点缺点吧。欧,这次被你逮着了。190D有着很明显的短板,他的机动是同级轻战中最渣的,没有更渣,你要去盘旋甚至连6级,7级的英国重战都盘旋不过。

  纳尼!居然比重战转向还差。你没看错而且抬头掉速严重,爬升能力不行(相对同级的109G和P51D而言),别的轻战,300平飞速度不开或者少开加力做个筋斗没困难,190D,400平飞速度不开加力做筋斗立马失速,500平飞,不开加力也很容易失速。盘着盘着,没加力也失速。反正各种失速,你要像普通轻战那样去盘人,去翻跟斗你就是找虐加送死。那新手问,这飞机不渣死了么?怎么用啊!!!

  我也不建议新手用,最少你要飞过其中1条轻战线的高级飞机以后再去尝试190线会比较好。但说这飞机差,这是不正确的。这飞机很强,但用起来有局限性而已。

  目前我们190D的状况是,相比同级的轻战,有极高的水平速度,长时间的加力,皮厚血多,火力强,渣机动(渣到不能再渣),爬升能力和同级轻战比也是够呛。

  那咋办?你可以飞直线嘛,一头打到另外一头,少转弯嘛,反正你都那么快,谁追的上你啊,高空,低空你都快,开起加力甩几条街。看到人就对头,没注意的就偷一把,无论偷没偷到都别转向了,赶快拉够空间再掉头进行对头攻击,谁来搞死谁。

  加上190D有着新手非常不重视的一个数据优势,滚转率。高的滚转率,能让攻击方极快的瞬间转向(注意是瞬间不是持续),也就是说你能非常快的改变方向射击你飞行方向上的目标。

  然后高的滚转率,是你万一被人逮到了,没加力的时候的最后的护身符,高滚转可以做小直径的桶滚,让对方很不好瞄准,也可以做大范围的剪刀机动,把低滚转率的飞机甩到前头去或者无法瞄准你开火,以便支持到你队友或者拖到防空火炮区。

  总结

  190D的作战方式,就是直来直去的,水平掠袭打对头或者偷袭,逃命靠的是高极速,或者高的俯冲速度小幅摆动拉直线,被咬死了利用高滚转率改变升力线影响对方瞄准,或者利用对付的低滚转率,把对方没防备的甩到前方去。

  190D是一个需要长期经验积累才能比较有效开好的,对新手很不友好的飞机。希望大家有了一定经验以后再去尝试。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