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零点:柏林上空的猎鹰Me210评测

时间:2016-10-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校零点:柏林上空的猎鹰Me210评测

  D系ME-210战斗机

  Me-210计划开始于1938年,是作为Bf110的后继机设计的。

  **历史:德国空军要求能将Me-210作为重型战斗机/高速侦察机/俯冲轰炸机/对地攻击机使用。Messerschmitt公司按军方的设想进行设计。今天看来,这是一个失策。因为不可能在一架飞机上兼顾这样多的用途。

  第一种原形机Me-210V1在1939年9月5日首飞,尾部装两片垂直尾翼,用两台Daimler-BenzDB601A-1(1050马力)。首飞时发现:操纵稳定性极差,不论在水平或垂直方向都很难稳定飞行。设计师匆忙认为:两片垂直尾翼在发动机后洗气流干扰下飞机出现不稳定,急忙修改设计,将两片垂直尾翼改为一片大的垂直尾翼。

  改进后的飞机性能只有稍许改观,飞机在大仰角上升时,经常失速进入螺旋。在飞行中尾部蒙皮经常被飞机前部激起的乱流损坏。Me-210计划走进了死胡同。

  德国空军预计Me-210将在1941年中期服役,并准备用Messerschmitt公司在德国Augsburg和Regensburg工厂的两条生产线交替生产Bf110和Me-210。无奈中,德国空军决定,无论存在什么缺陷,都要在1941年冬天开始生产Me-210.94架Me-210交付部队试用。试用中多次发生机毁人亡事故,德国空军被迫在1941年冬天宣布Me210完全不合使用要求。

  Messerschmitt公司锲而不舍地继续推进计划,1942年又生产出两种改型:Me-210A-1重型战斗轰炸机和Me210A-2俯冲轰炸机,向德国空军交付了64架。在接收了这批飞机后,德国空军要求不要再生产这种飞机,将生产线转向生产Bf110.至此,Me-210一共生产了390架,另有370架半成品被封存。正在这时,Messerschmitt公司终于找到了问题发生的原因,并在修改设计和改装更大马力发动机后推出Me-410

  在Me-410型未被德军接受前,Messerschmitt公司对已交付和半成品进行了改造。1942年9月6日Me-210A-1首次参加对英国约克郡的轰炸,被英国“飓风”式战斗机击落两架,随后的空袭中仍然损失惨重。除此之外,在北非的德国空军也装备了Me-210.鉴于空战成绩不佳,1943年6月关闭了生产线。Me-210B是高速侦察机,仅制造2架。

  Me-210C是德国和匈牙利共同武器制造计划的产物,是一种完全改进设计的Me210,在匈牙利多瑙河飞机制造厂制造,2/3交付德军,1/3交付匈牙利空军。1943年4月开始交付。Me-210Ca-1是重型战斗轰炸机;Me-210C-1是远程侦察机。1944年制造计划结束,多瑙河飞机厂改产Bf109G,在此之前,一共生产了267架Me-210C,其中108架交付德国空军。

  **定位

  高空高速BZ重型战斗机。

  性能解析

  在1.4版本五级重战重性能比较突出的重型战斗机,其最大的优点是压机头比同等级的BF110E更为流畅,速度性能比。

  分房优劣

  基本上把把五级房,很少进六级房间,在六级也飞长的出色。

  配件升级顺序

  金币飞机出来就是完全体啊!木有升级的,白板期的痛苦!

  装备选择

  1、瞄准具。2、附加装甲板。3、增强蒙皮。

  弹药建议

  金币飞机不上金币弹药白瞎了。

  成员技能搭配

  目前这个版本个人建议技能学习顺序。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