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中国四级轻战一式战一型丙

时间:2016-10-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者归来中国四级轻战一式战一型丙

  **历史:

  一式战斗机是日本陆军的一种战斗机,简称一式陆战,正式编号:Ki-43,**别称隼,盟军称Oscar(奥斯卡)/Jim(吉米)。中岛飞机公司生产。

  一式战斗机是中岛飞机公司于1937年12月在日本陆军的指示下开发的单发单座战斗机。用于取代九七式战斗机(中岛Ki-27)。军方要求该机的最大速度达到500公里/时,并能够在5分钟内爬升至5000米高度,续航距离必须在800公里以上,武器则为两挺7.7毫米机枪。

  除此以外,新飞机必须拥有等同于九七式战斗机的优异机动性。中岛任命由小山悌所领导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在机体的整体设计上除了加入了可收放式起落架设计以外,基本结构大多与九七式战斗机相同,因此开发进度还算顺利,第一架原型机于1938年12月12日进行首次试飞。

  这是日本陆军第一架配备可收缩起落架,可是这项设计也遭致许多飞行员的批评;不过在测试的结果表现出一式战斗机的续航力以及最高速度比九七式战斗机来的优秀,但是在回转性上比九七式来的差,测试结果出来之后陆军对此机型还算满意并下令量产,不过也下达了换装更高出力发动机的改良型开发命令。

  设计初期,由于陆军要求不合理以致于中岛在开发此机型过度将机体轻量化以达到陆军之要求性能水平,导致在原型机试飞时发生了空中解体的惨剧,由于在解体前有零战原型机在空中解体的前例,联带的让陆军对隼的不信任,将其配发时间延后要求其对机体结构加强。

  但因为此次意外之后日本陆军对隼的性能要求回归合理面,不再一昧追求机体性能指标,而回归要求机体的稳定性为主(此种性能指标之要求为当时日本各军种之通病)。

  此机也是日本**中第一种装备防弹装甲及自封油箱之机种。

  一式战斗机一型(Ki-43-I)

  抗战胜利后,***在中国东北接收到4架一式战,编入东北老航校作为训练!!

  **定位:

  非常非常非常(三个非常)经典的低空狗斗**。

  性能解析:

  在1.4版本四级轻战中转弯率最好的狗斗战斗机!记住是最好的比零战一一型都好的!

  分房优劣

  这款战斗机很少进五级房间更不会出现在六级房间中,基本上都是四级房,五级房间仍旧是低空王者的存在!!

  配件升级顺序

  金币飞机出来就是完全体啊!木有升级的,白板期的痛苦!

  装备选择

  1、瞄准具。2、机体抛光。3、增强蒙皮

  成员技能搭配

  目前这个版本个人建议技能学习顺序

  第一个技能:千里眼(轻战必备)

  第二个技能:百发百中

  第三个技能:引擎保养

  第四个技能:老兵

  第五个技能:坚韧或者投弹手或者灭火!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