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 1.9 配件的巧妙組合 重战扫地机的福音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服 1.9 配件的巧妙組合 重战扫地机的福音

美服1.9更新两三天了,我是开着谷歌翻译一词一词手打翻译的,真心累啊!

发现一个配件组合的小技巧可以让肉肉的扫地机更加难打,也可以让开局就抓扫地的**有来无回!

发下需要用到的配件

炮塔稳定

增强机体

  改进蒙皮

  这个版本本身就在强化扫地机在战局中的作用,所有扫地机的血量都大幅度提升,个个等级的扫地机的血量一般是战斗机4倍左右,是重战的2倍左右。

  重要的来了

  改进蒙皮是所有飞机通用配件,增强机体是重战与扫地的专属,对于扫地机来说可以同时装陪(改进蒙皮说白了是在飞机表层增加金属皮,增强机体是在飞级的内部结构上增强支撑,并不冲突)。

  改进蒙皮的翻译:-20%的几率重创机翼与尾翼,+5%血量

  增强机体的翻译:-25%的几率重创引擎,乘员,机翼与尾翼,+10%血量

  两个配件的效果组合到一起就是,+15%血量,-45%的几率重创机翼与尾翼,-25%几率重创引擎与乘员

  可能有人会说了+15%的血量根本不算什么

  但是,这个版本同时又强化的扫地机的尾炮,某些没有尾炮的型号就比较坑了

  强就强在尾炮会根据口径的大小来调整射程,不再是以前的超过600米就打不到了(有乘员技能的会超过600)

  扫地机尾炮12-15mm射程600左右,20-25mm一般都是800米的,

  拿伊尔40P做下比较血量是2500,增加配件的15%后是2875,增加了375,同等级的战斗机血量一般是500,光配件增加的血量就快赶上一架飞机了,继续说,尾炮的射程是800米加炮塔稳定的15%射程之后是920米,再加上尾炮手技能绝对能在1000米以外就开火(由于官方没有给出技能增加射程的具体数值所以没法精确计算)

  这么一看是不是就感觉扫地的春天来了,再也不用担心技术不好投炸弹炸不到人了!

  另外,增强蒙皮和机体的配件也同样试用重战,1.9版本大幅度增加的零件毁伤的几率,尤其是大口级机炮(30mm以上的,包括30mm)的一击必杀的几率更上一层楼,打坏引擎乘员还有机会用给养,打坏机翼机身直接就回机库了!

  重战用了这两种配件可以在提升血量的同时防止被大口径的战斗机重战秒杀,毕竟重**身机翼都很大,受弹面积大

  虽然重战血量没有扫地高,血量的增加的数值少,但不要小巧的这15%,在你与人家对头的时候往往没准就是这小小15%就决定了谁死谁活!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