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10月11日 QA 不会回到1.4

时间:2015-10-1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10月11日 QA 不会回到1.4

  Q:对于经济系统,下个补丁有无改动?毕竟伤害增加了那么多。好吧毛子如果你不愿意讲,也可以告诉我们“无可奉告”。


  A:经济系统在1.9补丁没有变化。如果我们有想法的话,会在开发者博客上更新的。不过现在连改动时间表和改动的方向都没有确定呢。


  Q:好吧,这是不是意味着,至少毛子你没改来改去改成一团糟?我的意思是,更多的玩家可以畅玩8-10级的飞机了,而不是想要玩几局10级之前还要先玩几局低级飞机来打钱。


  A:我们可以预计8-10级的玩家经济会更宽裕,如果他们使用免费的白板弹的话。


  Q:毛子我不喜欢用金币弹!你能不能吧没有金币弹和AI的**世界还给我?


  A:1)金币弹只有在某方面有所长,比如点燃率,别的方面不如银币弹的。


  2)AI会使用不同的弹种,这取决于AI的难度等级。


  Q:1.9版本减少了玩家对战斗的参与。就算(能获胜)也是AI主导的战斗,对于玩家来说获胜没啥感觉,没有什么参与感。毛子你该让玩家能够“指挥”AI。因为我们都知道AI能够自己做出决定,不过这些决定是“特别”错误的罢了。


  我个人建议这样的解决方案:


  给游戏中的AI一组额外的命令,即玩家能对AI提出“建议”。如果玩家的建议是正确的,AI的策略是错误的,AI就按照玩家的建议执行。这些玩家能提出的建议包括:


  1)躲猫猫


  2)选择攻击目标


  3)飞到某个特定的位置


  4)筛选或者禁止(为自己)洪水 (原文:отсеивать и банить(для себя) флудеров 翻译君表示求大神)


  5)开局时更加合理的走位


  通过正确的作出指示来获得胜利能让玩家有成就感。这些命令绝大多数不会显示给其他同队的玩家。


  A:你吼。这个问题,WG已经表过态了,现在的AI系统已经推出了,WG怎么能不支持?如果说改,也要按照游戏的实际情况,按照WG的基本法来。我没说现在AI系统是完美的了,没有任何这样的意思。AI也会提高自己的水平,*****呀!对于你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当然我们的决定权也很重要的,那时候WG会表态的。


  Q:毛子,你看,现在游戏变成了这样:把飞机开出去,然后瞧瞧AI在做什么,然后跟着AI吃肉。好,有一次我和另一个AI走一边,这时一架敌机飞过来,我发出信号“攻击敌机”——然后没有反应。现在游戏是这样的:AI在开心的玩,然后玩家加入到他们的游戏中。但是我们应该做的是反过来的,即玩家带领AI,让玩家来告诉AI该去哪里,该打谁等等。事实上,现在游戏在自己玩自己,玩家想加入其中,不过AI就当没看见玩家一样。


  A:AI以后也会提高自己的水平,*****呀!


  Q:嘿,毛子!你知道么,很多玩家根本不喜欢目前的版本,为什么我们不干脆回到旧版本,然后把那些老版本的设计师请回来?


  A:哥们,我从来没有如同现在一样不想念旧版本,因为马上1.9就要更新了呀!XD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游戏也在不断的自我蜕变——当然,玩家们自有选择的自由。只不过游戏永远不会再回到1.4或者0.3.5版本。


  另外1.9会带来3架5级新金币机


  1)亨克尔He-100

3)维克斯毒液Venom

这三架飞机将成为新任务链的奖品飞机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