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新手玩家福音 战斗过程保命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5-10-1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新手玩家福音 战斗过程保命小技巧分享

  这样做的好处有两点:一是敌机不是很容易瞄准,很难打中你,保命的不二选择!

  二是追击你的敌机要么直接放弃追击你(那你就保住小命了)。要么就一定直线飞行瞄准你射击(通过N次试验,敌机即使瞄准,也非常难击中螺旋状飞行的你,即使偶尔击中你一两枪,很难对你造成致命的伤害)。但是这样的情况下同时也就把敌机自身也置于危险当中,因为如果这时候有友机帮忙是非常容易击落追在你身上直线飞机的敌机的。

  同样,当你螺旋状飞行躲避敌机追击时候又直接面临一个问题,飞行方向的选择。这里通常有两种不同的情况:

  第一是战况对己方有利,那就向有己方飞机的方向螺旋前进。一般友机都会前来帮助你攻击身后的敌机。这样危机解除的同时还能成功干掉敌机。

  第二是战况对己方不利,没有友机就能成功帮助自己,怎么办?那就向有己方放空炮的方向飞行,我就这样干过N次,通常敌机还未能将我干掉,就被放空炮打的没血了,有时候敌机生生被放空炮打死,有的时候敌机看血不多了就直接掉头跑,这个时候机会来了,掉头反击干掉敌机。

  有人说如果己方的放空炮都被对方打光了应该怎么办?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但是不多,如果真遇到这样的情况,唯一的选择:学神风吧。直接去撞敌机,撞着了就算你赚到了。

  还有就是玩扫地机的朋友,因为扫地机本身飞行速度就慢,敌机如果咬着屁股打,这时候果断同时按下E以及S键,S是减速,E是禁翼,同时按下就是双重减速。敌机往往就直接刹车不及飞到你前方了,别客气狠狠揍吧。要么就撞你身上,他是肯定会完蛋的,扫地机就不一定了,架不住扫地机防高血后啊,一般情况下是死不了的。

  呵呵,一点小经验

  补充下螺旋状逃避飞行的操作技巧,鼠标加上键盘操作模式下:

  首先在游戏设置里设置一下飞行快捷键,有俯冲、拉高以及左右翻滚等选项。我就设置了拉高键盘为Q(这个键默认是回头视角,我回头望是比较习惯按住鼠标右键的),备用拉高键为D,A键设置为左翻滚(个人操作习惯,大家不一定要和我一样进行设置,按自己擅长的操作方式设置就行了)。操作的时候,我同时按下拉高键Q以及左翻滚键A。这样飞机就自动螺旋形状绕圈飞行,再配合鼠标就能增大以及缩小螺旋状飞行的圆圈大小了,忽大忽小,忽左忽右,然后再突然松开翻滚键,飞机侧身拉高就变成了往左急转弯飞行,敌机基本上很难击中我。有一次身后跟了5架敌机,结果一圈飞下来就只剩下一架了,追的最紧的一架被他们自己飞机瞄准我的时候被误伤直接击落,被防空炮生生打死一架,还有两架他们自己相撞了,哈哈,没办法谁叫咱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还突然按E以及S双重减速键呢,敌机只能跟着你的方向被你牵着鼻子走。当然那次是碰巧。

  总而言之,随着操作的熟练,不知不觉你就发现好像已经脱离新手的范畴了。那就恭喜了,一点小经验奉上!希望给新手玩家一点帮助。

  以上就是**世界的战绩逃生小技巧,如果你能成功掌握以上的技巧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跻身于高手行列了。更多**世界精彩攻略,请继续关注顶游资讯。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