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小技巧 面对高空组队大神的打法

时间:2016-09-2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小技巧 面对高空组队大神的打法

  **组队打会取得很大优势,这是人所共知的,在此不多累述。

  因此,对于广大单野的朋友来说,当看到对面有组队时,难免又要暗暗骂娘了。在此,资深单野(自评)给大家介绍点经验看如何破解这个死局。

  首先,进房间时,快速查看双方机型力量对比,大神组队一般喜欢全组高空,因为高空机有高度速度优势,还有一定火力优势,如德系109系列、重战系列,美系陆航系列。对比双方各高度力量形势,哪个高度层面有优势,就集中哪个高度打,(不过现在的分房制度做很比较平均,一般不会出现一方大部分高空,一方大部分低空的情况)。

  其次,开局之后不要急着冲,集中一下,高空机迅速拉高占领高度,中低空机也要拉高取得一定高度优势,扫地机不要急着去扫地,而是在我方防空区徘徊一阵,以寻找火力空当。

  接下来是接战,单野朋友一定要随大部队走,千万不要做兰博落单,可以上前引诱,但是要以你能迅速转回逃脱为前提,这个时候不要当心组队的,因为他们还在爬高,也不会过来追你,有的是炮灰过来追击;如果有上钩者,那么广大单野不要吝啬火力,集火攻击,迅速打掉敌机,以取得局部优势,然后迅速保持集中队形;

  如果敌人要逃脱,看其逃脱路线,如果是拉低空,看己方低空队友情况,如果己方低空机多,让他去低空,有的是队友等他,否则让他跑吧,没必要为了一架敌机损失宝贵的高空优势,如果是拉对方防空区,99%的时候赶紧掉头回到己方队伍中去,万不得以不要到对方防空区空战。当消灭一部分炮灰之后,我方应该有一定的点数优势了,对方大神要出场了,他们往往同时在一个高度,一般采取引诱对头然后迅速机动由僚机集火攻击、BZ攻击引诱拉升然后僚机清尾、集火BZ等等。

  不要害怕,更不要中圈套,在对头时,不仅仅要注意目标机位置,更要注意旁边敌机的位置,多看雷达小地图,如果你是重战,更要注意,一旦你一击不成就要迅速做出反应,是继续攻击,还是转换目标,还是拉升逃离或是下拉逃离,赶紧做出决策,一般组队大神不会让你有思考人生的机会,所以你往往要做的就是向下机动往队友集中处跑,或者往我方防空区跑,实在跑不掉,把对方拉到低空也是胜利,会有队友为你报仇的。

  不要中了对方引诱拉升以至于被清尾的诡计(这是组队机最常用的战术),一架敌机B你,你会恼羞成怒追击,这没错,但是要120个心来注意你的速度,如果失速,99%的几率是被消灭的对象,即便没失速也不要恋战,在速度变蓝时就要迅速机动,寻找下一次机会,因为很可能你已经被其僚机锁定,正准备B你。关于躲BZ机动,坛子里有其他大神的很多帖子,说得都很好,可以去参考参考。其实,组队机也有破绽的时候,就是B的这一瞬间,不过您需要队友的帮忙,你在做躲避机动时候要向下机动,最大限度把敌机拉下来,而这时候,正是队友攻击他们的时候,队友发挥得好,他B下来就再也Z不回去了。——破之。

  遇到开局不利,高空队友都被收拾了,怎么办,赶紧降低高度,第一时间消灭掉对方的扫地,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利用我方的防空炮火,躲避来自高空的BZ,越贴着地面飞,对你的优势越大,点数劣势的话可以考虑集中清掉一些地面目标,千万不要放弃自己低空机动性强的优势去一味爬升追击,正如前面所说,当你仰面攻击的时候,你其实已经落入了对方的圈套之中。

  这个时候对方往往信心满满,企图抢抓你们这些低空的最后的肉。还是不要灰心,利用好你们低空机动优势,躲避BZ,条件允许的时候低空YOYO追击,让防空火力帮你清尾,耗到最后说不定胜利属于你。——破之

  最后,啰嗦一句,每一款**都有其特定的使用条件,高空机的优势是在高空,到了低空,机动性和速度都降得很快,反过来,低空机到了高空,机动性和速度也会大量丧失。扫地机不是开局就冲对方基地的,这样你会死得很惨,而是找准时机从对方火力空挡出切入,迅速取得点数优势,往往战斗进行到最后,收拾残局的最终是扫地机,不要小看扫地机的作用。

  在此抛砖引玉,望大神们多多支招。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