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独家点评 战机世界人机对战模式

时间:2016-09-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玩独家点评 战机世界人机对战模式

  空中网独家代理的首款3D空战网游《**世界》的1.5版本“滇峰对决”,自开放测试后,凭借其全新的战斗场景、**等诸多特点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在该版本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全新的“人机对战”模式,这是研发小组在《**世界》中对PVE玩法的全新诠释,可以让新手玩家迅速掌握空战的技巧及基本操作,还能使老玩家重拾初入战场时的记忆、享受一路过关斩将积累的荣誉感。

  【全新模式培养空战专家】

  在《**世界》加入“人机对战”模式后,游戏对新玩家来说更加容易上手了。只要是1.5.0版本更新后新注册玩家或早已注册但从未在游戏中参与过标准战斗的老玩家,进入游戏后都会处于一种“简易机库”状态。在“简易机库”状态中,机库界面中只有一架1级飞机供玩家使用,并且只能选择进行新手教程或人机对战模式进行游戏。这就避免了新手玩家初进游戏,就因为要面对繁杂的系统而头疼。而通过在“人机对战”模式中完成各种指定的任务目标,玩家对游戏的理解逐渐加深,机库中的各种功能也将随之逐渐解锁。

  当然,如果各位玩家希望不进行人机对战,尽快体验到完整的机库功能或进行其它游戏模式。只要在机库的任务页签中,选择“空战专家”任务,并选择放弃后,玩家即可解锁全部机库功能并选择进行其它游戏模式。

  【拟真战斗 全能的演练场】

  在《**世界》的“人机对战”模式中,玩家所面对的战斗和普通模式中一模一样,仍将以15v15的方式进行对战。玩家通过随机匹配加入战斗,在一场战斗中,将会有3-5名玩家参与其中。这3-5位玩家将分入同一队伍,与10-12架由电脑控制的友机共同对抗另外15架电脑控制的敌机。而取胜的条件与标准战斗完全相同,玩家需击落全部敌机或取得制空权。

  【有赚无赔 福利多多】

  与常规的“标准战斗”模式不同,《**世界》的“人机对战”模式中**将不会产生任何消耗,**弹药、给养将自动进行补给,**损坏后也将免费自动进行修理。对于老玩家,人机对战模式将是测试新入手**性能、金币弹药威力的最佳平台。

  而且,玩家在“人机对战”模式中的战斗,虽然因为没有投入也就不会产生收益,但是其中的诸多相关任务,仍旧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包括银币和****奖励收益在内的丰厚奖励。需要玩家注意的是,由于“人机对战”模式相对较为简单,所以“人机对战”中所取得的战绩将不会被计入战绩统计中。

  另外,为了玩家们能在此模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和挑战,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些专门为人机对战而设定的勋章,当玩家达成指定条件时将可获得。各位收集控可一定不要错过呀!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