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科普 飞行员飞行时常的重要性

时间:2016-08-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科普 飞行员飞行时常的重要性

  近日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报道,近年来由于美国削减国防预算导致美军飞行员飞行时数几乎减少一半,许多飞行员一年仅飞120小时,每小时飞行费用平均约为2万美元。

  而去年法国飞行员飞行时数也由180小时降至150小时,降幅17%。如果准备进行军事行动,飞行时数较少的飞行员将进行为期60-90天、飞行时数100小时的强化训练。

  目前,世界各国中以以色列、美国、英国、加拿大飞行员的经验最为丰富,飞行员年均飞行时数达到200小时左右。中国**空军的飞行员也被迫保持每年平均180小时的飞行时数,

  因为中国大陆飞行员军事训练水平不断提高,***一些精锐的歼击机大队飞行员每年飞行时数已经达到180小时。韩国飞行员的训练飞行时间水平为每年120小时,远远高于主要对手**空军的相应指标。

  而俄罗斯在苏联刚解体,经济和财政状态不佳1990年代时,实行飞行员训练两极体系,大量使用模拟训练器,模拟飞行训练成本仅为实际驾驶**进行训练飞行费用的十分之一,在节约财政的同时最大限度上的保障飞行员的飞行训练时常。

  二战期间,在1942年之前,德国飞行员是世界上最有经验的飞行员,年均飞行时数为240小时,相比之下,英国飞行员飞行时数为200小时。

  但是在1942年之后,由于燃油短缺,德国空军飞行时数大幅减少,致使制空权易手。而此时英军飞行员年均飞行时数增至335小时,美军飞行员年均飞行320小时,而在1944年德国飞行员飞行时数锐减至110小时,从而加速了溃败的进程。

  同样,在游戏中如果想在战斗中获得更好的表现,同样需要增加自己的“飞行时间”使自己能够更为熟练的操控**。而除了参加标准战斗,训练模式同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训练模式中,**受损或被摧毁**在战斗结束后将不花费银币的自动进行修理。所以玩家可以在一个较为安心的环境下,熟悉**性能,练习基本的战术机动动作,甚至是多位玩家一起演练编队飞行和更为复杂的多机协同战术。

  飞行员们,期待你们的表现!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