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福音:战机世界各操作简要分析

时间:2016-07-2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福音:战机世界各操作简要分析

  前言:本文纯个人见解,如有出入,欢迎讨论。

  本人有1900场左右的坦克模式操作经验,胜率58%。除了坦克模式之外,拉环模式与遥感模式都尝试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坦克模式,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种模式之间的不同,通过此对比让大家可以更快的了解,更快的上手游戏。

  一飞行控制:刚上手玩游戏的朋友最大的不习惯就是控制方向。坦克模式归结起来就是指哪飞哪,指哪打哪,非常方便。拉环模式我个人认为是属于高手向的,或是已经了解**控制玩家的选择。摇杆模式就简单了,怎么操作怎么飞,而且摇杆最大的好处是机动起来要比其他模式的反应速度快很多,无论是摆脱还是咬敌都可以抢占先手。

  二战斗:坦克模式在狗斗以及BZ的时候最大的好处是稳定,其次是可以很方便的把视角移动到敌人身上,可以让你的视线一直跟着敌人而不用鼠标右键移动视角。这个时候大家要切记的是机头前面的瞄准环才是机炮的前点,千万不要搞错。玩坦克模式的关键就是你要适应有两个点在你前方移动,一个是控制点目标点,一个是机头的攻击点。

  拉环模式的好处是可以操作飞机一直跟随敌人的飞行轨迹,增加命中率,保证杀伤稳定。可是视角也就一直局限在机头前的一个范围内,想看敌人的位置就需要鼠标右键移动视角,这是新手无法做到的,在紧张的战斗中,操作飞机都费劲就更别说看敌人的位置了。所以不推荐给各位刚接触游戏的朋友。

  至于摇杆模式那没什么说的,翻滚机身,控制方向舵,升降舵追踪敌人那是完全的技术活。最坑爹的就是那个苦力帽设定,我去我不得不吐槽啊。

  以上主要是总结了一下各个模式下的视角移动上的差别。我个人认为,只有更好的观察敌人才能找机会攻击敌人,保证自己的生存。所以我建议新人首选坦克模式,高手进阶可以去适应拉环模式,最后的高手那肯定是用摇杆操作。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