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深刻解析阿拉多Ar.197进阶

时间:2016-07-2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深刻解析阿拉多Ar.197进阶

  设计与开发

  Ar.197是为了专门在德国海军的格拉夫-齐柏林号航母(该航母未能制造完成)上作为舰载战斗机使用而要求设计的。阿拉多公司以Ar.68H的机体并改使用全封闭式座舱为基础进行设计。

  Ar197的初号原型机V1以Ar68H为基础,采用全封闭式驾驶舱和三桨叶设计,并装备了戴姆勒-奔驰DB600A倒V形发动机,但还没有安装作为舰上战斗机的相关设备。而第二架原型机Ar197V2改为使用BMW132Dc星形发动机并加装了弹射器插槽、拦阻钩等舰上起降装置。

  V1和V2在1937年春进行了试飞,而第三架原型机也在同年夏季制造完成,V3继续采用动力输出更高的宝马星形发动机,并配备了2挺7.92mm机枪和1门20mm机关炮等武器,同时机体下方还可以加挂4枚50kg炸弹或副油箱或烟幕散布装置。

  Ar.197在完成性能测试后没有被选择为标准量产型**,当时海军认为当齐柏林航母建造完成时,双翼的Ar.197的性能已经不能达到作为先进舰载战斗机的要求,所以在1939年时准备转而采用Me.109T型或Ar.197的后继型号。最终在1941年时觉得使用Me.109T的后续机种Me.155。

  射击小窍门

  虽然阿拉多Ar.197装备了2门20MM机炮我个人建议当机枪使用有更多的惊喜。

  450M以外点射,450M内扫射

  我们以为四级房间为例

  记住你的**定位,你是低空狗斗双翼飞机,你的最大的弱点就是没有速度,你是低空战斗的,在高空你是会被各种的掉打,开局爬升当低空发现低级一个俯冲下去,在低空与敌机进行战斗。对你威胁最大的是零战一一型号

  所以你的首要攻击目标是零战,一定要记住。

  一、对头注意事项

  很多新人很喜欢对头,记住阿拉多Ar.197是双翼轻战,虽然你的活力在轻战中是比较强的,但是我仍然提倡轻战不对头的原则。

  当然除非敌机就剩血皮!!

  二、基本战术动作,及攻击方式

  你是一个狗斗机,你就是战场上的刺客,在战场中你要做到咬住敌机不放,一口气咬死。

  选择攻击目标,首先要选择最好的攻击线路攻击,一般是在敌机侧翼攻击为最优,

  其次是攻击的距离的把握,不要着急开火容易惊动敌机,当你与敌机距离在450M开火你会发现你的伤害为最大。如果第一次攻击没有将敌机击毁,不要着急此时开襟翼以优秀的转弯效率再次要住敌机。2轮带走敌机不是梦想。

  三、攻击目标的选择

  Ar.197的俯冲速度相当的不错400+的速度是非常优秀的,记住首要攻击目标是敌机的狗斗机,比如零战,伊16等

  四、攻击距离

  20MM机炮活力输出是很给力。

  在450-600M距离仍然是点射,攻击预瞄环内,敌机飞行方向的前半部分。

  450M内才是你扫射的距离,你会发现零战也是一到两秒中带走。

  Ar.197与各机型技术分析

  1、四级日本零战,**苏系伊-16早期型,四级伊-16后期型

  首先先分析下零战与伊-16早期型,他们都是低空低速**,就是俗称的狗斗轻战,对于Ar.197这款低空狗斗**,你首要攻击目标就是就是他们,你有比他们更优秀的俯冲速度,跟更低的低空速度,低空速度是什么呢?就是说Ar.197更不容易失速这是双翼**的优点。

  作为低空狗斗战斗机不要第一切入战场,这是我的总结,如果你第一个进入战场你被作为敌机的首要打击目标去,不要着急开火,开火就必须要把敌机打残废打死。、

  狗斗的技术战法就是看谁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咬住敌机一口气将他要死。

  如果遇到伊-16后期型不要怕,你们两个的转弯速率几乎是一样的,此时就看你的动作是否到位,你要是狗斗时候的技术动作到位,咬住它干掉它是很轻松容易的

  2.D系四级BF109B

  遇到BF109B其实打法很单一,BF109B高空BZ战斗机,我们就不用去考虑在高空跟人家打,低空等很多新手喜欢用BF109B低空狗斗,那你如果还打不死就没天理了,如果敌机BZ你,你要注意观察跟敌机的距离,提前做躲避机动。

  3.M系P-36

  对于M系P-36它是一款中高空**,机翼四挺7.62MM机枪或者(完全体)两挺23MM机炮,机头一挺7.62MM机枪和一挺12.7MM机枪。个人感觉23MM机炮太容易过热我用P40的时候用的是机翼四挺机枪。

  P-36这款四级轻战已经可以体现出M系**的部分特点,结实让它比同类型**更抗的住!不弱的火力,让它也有不错的输出!但他也不是狗斗**,更不怕他了,只要你躲过他的BZ,只要敌机犯错误在低空跟你狗斗。

  4.Y系布里斯托尔146型

  对于Y系这款四级轻战,它是款中低空**,机翼8门7.7MM机枪是Y系的特色,300M内的射击秒伤是很强大的,但它转弯时间没有Ar.197快,Y系轻战的综合性能是很出众的,对于这款**其实Ar.197来说无任何压力!甚至于比P-36还容易!!!

  个人建议新手还是不要先玩Y系

  5.Y系不伦海姆F

  这个四级Y系重战确实是Y系重战的一个“坑”无论爬升,火力,都很不给力,只有转向率比D系重战好点,对于这款**的打发我就不多说了,只要他下来BZ你最多两次基本上就可以把他干掉了,为什么呢,它最多BZ你两次就没能量爬升了就是个肉。

  6.D系BF110B.BF110C-6

  四级中最为优秀的两款重型战斗机,强大的活力,轻战打重战注意。1、不要跟其对头。2、注意敌机BZ你。主要注意这两点你就会发现重战其实并不可怕。

  很多玩家都玩过重战,你玩的时候如果BZ敌机轻战你会发现轻战玩好的玩家你是很不容易BZ掉敌机,最多打掉一点血对其根本没有任何的致命伤害,为什么呢,其实只要你多观察你的周围,躲避BZ也不是那么难的。

  总结:

  1.攻击距离450M内在开炮扫射最好

  2.攻击目标的选择

  3.狗斗时候的动作要干净,襟翼的打开要把握。

  4.多观察躲避敌机BZ

  做到以上四点,你会发现人头不是梦想!!

  最后我先想说下Ar.197给我的感觉就是刺客,出手必致命一击。

  Ar.197一款你值得拥有的典藏版金币轻战。战场中的刺客!!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