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重战BZ流 德系5级重战110E驾驶攻略

时间:2016-07-24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空重战BZ流 德系5级重战110E驾驶攻略

  作为德系重战,一直是作为主流BZ战术的首先。从4级110B开始,德意志强大的高空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但是110B本身还只是开始,他的爬升能力和活力虽然比起FW57有着质的飞跃,但是5级110E在此基础上有更大的提升。在其他**线性能略有提升但是生命值变化不多的情况下,110E生猛的2挺20炮可就真的要了命了,铁拳经常在过了700米就开火,打到接近600米时,不少5级轻战如零式、雅克和拉格之流,被穿甲弹直接点爆的可是不少。

  BF110E的作战思路是典型的高空重战BZ流。在战斗的初期我们要建立高空优势,如果对方高空机比我们多,我们要注意多引诱对方到低空来(相对而言就是我们低空的多嘛),反之的话我们就找高空轻战打对头,从对方重战侧面打偷袭,想尽办法把对方的高空机清理干净。

  作战中期,我们主要BZ对方的美英两系轻战和落单的扫地机,前两种飞机属于中空飞机,机动性和速度都兼顾,在我们BZ低空飞机时容易把我们缠住。我们需要趁这两种飞机攻击我方队友时,切入飞行线路进行偷袭。而扫地机我们主要是打落单的,因为我们的火力很猛,而且扫地机在中期扫地很少能够有支援,方便我们干掉扫地机后可以从容的爬升回高空,而且不会等到后期让他们把制空权占尽了才亡羊补牢。

  在作战的后期,我们在高度上有绝对的优势,打不过可以炮,放心的BZ对方的低空**吧。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被战斗机缠住了可怎么办?

  一般来讲,重战和轻战做缠斗是最没用的策略,你比P40最大的优势是你的速度,特别是抬头飞行(10到15度之内)速度还是能增加的。而且你的总发动机加力时间远远超过轻型战斗机。

  策略1

  通常情况下你应该是发动机没加力了才会遇到上述问题。我们就改平俯冲飞行,同时做防御滚筒,让对方无法安心瞄准你,然后让你的自动尾炮攻击对方。记住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要往队友那里飞行,因为你除了滚筒防御之外,基本是直线飞行,对方也是直线追击,你的队友可以轻易从侧后方打击对方.

  策略2

  和上面的差不多,但是我们改为平飞后需要抬头10度飞行,多数轻战(德系190好像还不错)虽然跟得上,但是同样10度角飞行也会让他逐渐慢下来,期间向队友做滚筒飞行。如果到了队友身边有人开始帮忙,你可以用积攒的发动机加力骗敌机和你一起爬升,他基本比你先失速而且你一时半会是死不掉的,这样他在空中就是个靶子。

  策略3

  最好的情况是你发动机加力预留至少一半时间(也和轻战的完全发动机加力时间一样长),那么你可以先带他抬头15度直飞,等他速度下降一些之后再爬高飞行,很快他就会失速了,转身抽他丫的。这个也是我们吊打低空**的主要策略。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